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双重打击!大豆创2900万吨新高后,美国损失更大了!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19-07-12 17:38

双重打击!大豆创2900万吨新高后,美国损失更大了!

摘要:双重打击!美国大豆创2900万吨新高后,又创新低?美国农民损失更大了!

|美国大豆价格跌最低点

【中油网】讯: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报道,去年美国大豆出口受到严重贸易打击,数量剧烈减至74%。巴西迅速填补了这一缺口,而向美国农场价格最近跌到了去年以来最低点。

据美国媒体称,美国的农业带正在奋力阻止这场行业的噩梦,出口失去了商品最好的客户,那就是中国。如果中国对美国大豆的需求继续低迷,美国市场没有别的选择,而巴西顺其自然就成了头号大豆出口大国,价格可能没中国那么理想了。

而美国农民在2018年之前靠着出口大豆赚取了丰厚的利润,也推动了美国大豆扩大面积种植,在美国大豆的农民等着出口时,意外的失去了中国最大的大豆出口市场。

美国大豆协会副会长前不久表示,正因为有中国市场,美国农产品在近40年来才会越做越大。

而近期由于2019年贸易关系,美国的大豆都没有好转,甚至一步比一步更加的剧烈,数据显示,自从2018年7月以来,美国大豆对中国销售下降了90%,不仅如此,中国买家本来在7月要进口一笔大豆,却推迟到了8月份。

这一系列的问题都没解决,美豆大豆堆了又堆,大豆价格也是跌了又跌,一系列出口的问题没有解决,又出一问题。

|“灾难性的潮湿天气”使美豆种植速度创史低

据新华社10日最新消息报道,“灾难性的潮湿天气”已经导致美国大豆种植速度创历史新低。另外还有知情人透露,在今年年底之前很多美国农民的状况就将“非常糟糕”。

面对糟糕的情况,美国其实也尝试国很多次拯救自己自己的大豆,想要摆脱危机。但此前,大多美农去年收割以后,一些农民冒险吨大豆,希望找到更多新的客户。

可经济新闻曾报道称,美国农民寻找新的买家计划落空,是因为全世界其他的大豆买家过于分散,并不集中。

专栏作家更是直言不讳表示,美国大豆卖不出去的根本原因是美国农民低估了全球大客户开展新供应商的能力。如今看来,还美国农民不仅高估了大客户的能力,也高估了开发客户以及美国产品被全球买家认可的能力。

不仅如此,目前在美国,许多农民陷入了融资困境,也有很多美国银行不愿意向美国农民贷款,之前就已经有很多农场倒闭,怕他们无力偿还。

美国农民接二连三的危机给他们带来的损失很大,目前却还没有想出解决方法,只能等到中国和美国的关系缓和了。

对此,你怎么看?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7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