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华为手机成俄罗斯爆款!有意加深发展,美国:美企申请恢复合作!

文 / zenghaonian 来源:中油网 2019-07-12 15:57

摘要:去年,华为在俄罗斯智能手机市场的占有率为31%,成功超越三星,位列第一。而近期,华为在俄的欢迎程度不断增加,华为也有意与其深入发展。

|华为拿下俄销售冠军

【中油网】讯:近日,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在俄罗斯的海滨边疆区域,大屏智能手机受欢迎的程度不断增加,其中属华为荣耀10 Lite最为火爆和畅销。在该地区,每卖出两部智能手机就有一部是来自中国的品牌。

而华为荣耀更是拿下了俄罗斯智能手机市场的销售冠军。而根据2019年前五个月的统计,中国品牌的智能手机占据了俄罗斯智能手机市场一半以上的份额。

其中华为就占了36.5%,第二的三星只有23.5%的占有率,第三名则是10.7%的小米,可以看出都和华为有较大的差距,而华为也将继续扎根俄罗斯智能手机市场。

可以看出华为手机的魅力已经深深的进入俄罗斯地区的人们的心中,随着中国与俄罗斯的贸易关系日益紧密,华为在俄罗斯的市场也会走的越来越顺。

|有意深入合作

而鉴于自家产品在俄罗斯的表现如此突出,华为也越来越关注俄罗斯智能手机市场。有消息称,最近华为联系了好几家俄罗斯的硬件、软件的生产商,打算并购俄罗斯的供应商业务,并在当地建立合资公司。

这也意味着华为有意转移部分供应链到俄罗斯生产,实现本地化生产。这样一来不仅更加节省了生产成本,也能进一步扩大俄罗斯智能手机市场。看来其他手机厂商要被华为甩开好远了。

而且不只是手机产品,有俄罗斯官员表示,华为将与俄罗斯展开商谈,探讨在华为手机中使用俄罗斯激光操作系统的可能性。

|美国急忙敦促

相比于积极和华为合作的俄罗斯,最近恢复对华为供应的美国却迟迟没有收到来自华为的订单,这不免让美国感到着急,就连美国财政部长也出来发话,敦促美国企业尽快主动的来政府申请和华为的交易许可证。

但是,虽然美国商务部已经允许美国企业在“不威胁美国安全”的情况下向华为出售产品和技术。但并没有明确规定哪些产品能够获得许可证,也没有定义什么会威胁国家安全,美国企业完全是一头雾水,这使得他们反而不敢轻举妄动。

而华为也依然在美国的“实体清单”中,看来美国并没有真正认识到华为的重要性和5G技术的重要性。现在全世界的国家大部分都在与华为合作,而美国却依然如此作为,何其像中国历史上那个闭关锁国的清朝政府,最终技术落后的还是自己。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zhn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

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