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最新世界最佳国家排名:加拿大超过美国,排在第三!中国排名如何?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9-07-11 17:08

最新世界最佳国家排名:加拿大超过美国,排在第三!中国排名如何?

2019年世界最佳国家排名:瑞士第一,美国第八,中国第几?

摘要:美国新闻与世界新闻近日发表了2019年版的“世界最佳国家排名”,其中,加拿大远超美国,排在第三名。瑞士依然是第一名。那么,中国排在第几?

|瑞士依然第一

【中油网】讯:美国新闻和世界新闻发表了2019年版的世界最佳国家排行榜,该排行榜是通过对36个国家和20000人的调查得出的。

这项调查是根据企业家精神、冒险要素、公民权利、文化影响力、文化——自然遗产、原动力——经济增长、商业——业务开放度、政治影响力、生活质量这9大指标来对80个国家进行排名。其中,这九大指标达占比按顺序分别为:17.87%、2.00%、15.88%、12.96%、1.13%、14.36%、11.08%、7.95%、16.77%。

根据排名,瑞士依然是第一名,这已经是该国连续第三年拿第一。

瑞士是有名的中立国家,专家表示,瑞士在国际政坛上有一定的调解作用,具有非常大的文化影响力,多个联合国机构都设在瑞士。可以说,瑞士就是高品质和公正的代名词。

|加拿大远超美国!

加拿大在这一次的排名引人注目。除了总分排在第三外,在各项指标的排名也很靠前。比如,加拿大的企业家精神排在第6、公民权利排在第2、业务开放度排在第7,生活质量更是位居第1。

并且,加拿大的经济虽然在下滑,但人均GDP还是在4.8万美元左右。

而加拿大的邻居,世界第一大经济体——美国的排名却有些落后,排在第8名。美国去年的GDP总量达到20万亿美元,平均购买力达到59792美元,但业务开放度却只排在第48、冒险要素排在第30、文化——自然遗产排在第22.

这已经是美国连续第二年排在第8名,说明这两年美国在各方面的进步并不大。

|中国排在第几?

遗憾的是,中国并没有进入前十,而是排在第16名。不过与去年相比,上升了4名,增速还是比较快的。并且,中国在创业、权利、发展等领域的排名靠前,中国经济也在快速发展,相信在明年会有一个好的名次。

另外,亚洲只有一个国家进入了前十,日本。日本在今年的榜单中排在第二,相比于去年上升了三名。日本的企业家精神排名第1、文化影响力排名第6、原动力排名第5、政治影响力排名第7.

至此,2019年世界最佳国家排名分别是:瑞士、日本、加拿大、德国、英国、瑞典、澳大利亚、美国、挪威和法国。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