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一位竞争对手“退赛”!候选人要具备四大要素?川普具备哪些?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9-07-10 18:12

一位竞争对手“退赛”!候选人要具备四大要素?川普具备哪些?

川普欲借人口普查拉升支持率!一位对手“退赛”,川普连任胜算增加?

摘要:近日,美国民主党内出现了首位候选人“退赛”,另一方面,特朗普正在计划着利用人口普查拉升支持率,连任有戏了?

但有人“退赛”就有人加入“比赛”,民主党又有一位知名人士加入竞选,特朗普又有多大的把握呢?

|利用人口普查拉升支持率?

【中油网】讯:美国已经进入了火热的“大选季”,各候选人正在通过各种办法让自己的赢面更大,包括特朗普。

美国的人口普查将在2020年进行,而2020年正好是美国的大选年,所以美国两党对这次的人口普查十分重视。因为美国众议院议席数量是由每个州的人口所占比例决定的。而这一次人口普查,特朗普特地要求在选项中加入“关于是否为美国公民”的问题。

对此,国会众议院议长、民主党人南希·佩洛西表示,特朗普此举旨在“让美国再次成为白人的天下”。在她看来,特朗普政府的真实想法是 “产生寒蝉效应,以确保一些人不会去回答表格里的问题”。这些人就是移民。

共和党是排斥移民的,这些移民自然就成了民主党的支持者,如今在人口普查加上“是否为美国公民”的提问,足以体现出特朗普的“用心”。既可以再出宣传自己当初反对移民的承诺,为自己拉票;又可以借此机会排挤民主党在众议院中的地位。

|首位民主党候选人“退赛”

在找到拉升选票的方法的同时,特朗普又少了一位竞争对手。

7月8日,民主党候选人——38岁的斯沃韦尔对外宣布了退出竞选的消息。斯沃韦尔在民主党第一轮电视辩论中,曾因要求拜登“把火炬传给年轻人”而引发关注。不过,在民主党内20多位候选人中,斯沃韦尔的知名度以及筹款金额远远落后。在宣布“退赛”的当天,斯沃韦尔也承认自己在这两方面的不足。

随着斯沃韦尔的“退赛”,民主党策略专家分析,只有具备了四大要素——很强的知名度、清晰的竞选理念、党内支持,以及足够的竞选资金才能够在大选中走的更远。

那么,这四大要素中,特朗普又具备了哪些呢?

首先,特朗普是美国总统,知名度就不用说了。其次,特朗普的竞选理念是“让美国更伟大”。然后,特朗普在共和党的支持率是最高的。最后,特朗普的竞选团队本月刚宣布,在第二季度筹集到1.05亿美元,领先于所有候选人。

|连任有戏?

虽说特朗普掌握了这四大要素,但他的支持率还是不高。

据俄媒8日消息,美国有民调显示,有53%的民众不满特朗普的工作表现,这一数字是近代美国总统中最高的。据悉,认同特朗普处理全球气候暖化国民只有29%,有65%国民认同特朗普的表现欠缺做总统的风范。报道认为,特朗普明年角逐连任,仍面对很大挑战。

另外,民主党候选人中,拜登的支持率领先特朗普14个百分点。

民主党候选人方面,虽然有一个斯沃韦尔走了,但又来了一个亿万富豪斯蒂尔。斯蒂尔是前对冲基金经理,同时也是一个环保人士,在美国的名望相对较高。他在7月9日宣布加入民主党竞选阵营,参加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