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澳大利亚兴起外卖?悉尼成外卖订单最多的城市!中国是哪个城市?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19-07-10 17:08

澳大利亚兴起外卖?悉尼成外卖订单最多的城市!中国是哪个城市?

摘要:随着时代的变化,和饮食习惯的改变,越来越多人以外卖的形势来解决自己的温饱,宵夜人群日益壮大,外卖也成为了加班大众的便利工具。不光国内,澳大利亚也逐渐兴起,而悉尼成外卖订单最多的城市,中国是哪个城市呢?

|悉尼成澳外卖订单最多的城市

【中油网】讯:根据近日最近的统计显示,澳大利亚定外卖的人数正在快速变多,其中订单最多的城市是悉尼,仅在过去的一年里,悉尼的可供送餐的餐食数量就增加了50%。

据报道,澳大利亚人需要支付8澳元的送餐费用,就可以足不出户的享受美食,因此越来越多的澳大利亚人加入到定外卖的人群中,使原本低迷的外卖行业重获生机。

除此之外,据调查,悉尼就是在澳大利亚订单最多的城市,仅仅在过去的一年里,悉尼的可供送餐参观数量就增加了50%,而最受欢迎的地区就是在悉尼的中央商务区,其次是中西部地区和东部郊区。

如今在澳大利亚越来越多人使用订餐服务,有一位女士发言人称有一家外卖点餐服务从澳大利亚出来以后,人们对事物、烹饪以及事物配送应用程序的态度都发生了显著的变化,越来越多的澳大利亚人正在寻找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和拥有各种食物选择的订餐应用,就算是八元的外卖费也没能阻止澳大利亚人们的订单热潮。

由此可见澳大利亚兴起了外卖,包括中国也在热火朝天的进行着。

|中国外卖订单最多的城市是上海

中国网络订餐市场从2011年起一直是快速增长的,近2016年一年的市场规模就达到1662.4亿元,2017年市场规模达到2045亿元,2018年外卖市场规模将达高达3000亿元。

其中中国外卖订单最多的城市的是上海,遥遥领先与其他城市,外卖量达到6350万单,几乎是排名第二深圳的两倍。

此外,外卖订单的数量上海与悉尼相比,也同时遥遥领先,上海的人数较多,而悉尼的人数没有中国多,上海一个人点一份,可能就抵掉悉尼一个人点一日三餐的量,况且外卖费也不如悉尼外卖贵。

其实中国的外卖量超乎了很多人的想象,中国外卖市场总量达434.3亿美元(约3000亿人民币),是美国、印度、德国、英国四国总和的三倍。

外卖进入我们中国市场后一直在马不停蹄的快速发展,从2016年猛涨到2019年都没停过,这也迎来了外卖的最高兴起的阶段。

另外,据数据显示,中国在线餐饮外卖市场规模的上升的空间依然很大。由此可见在2019年以后外卖规模会越来越大,慢慢的扩展开来。对此,你怎么看?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9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