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特朗普获得上任以来最高支持率只因起点太低?仍低于历史平均值。

文 / zenghaonian 来源:中油网 2019-07-09 15:46

特朗普获得上任以来最高支持率只因起点太低?仍低于历史平均值。

摘要:据媒体报道,在美国一项民意调查中,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获得了上任以来最高的支持率。但仍低于自杜鲁门以来历届美国总统的平均支持率。

|特朗普支持率提高

【中油网】讯:前两日,在美国的《华盛顿邮报》和ABC新闻进行的一项民间调查中显示,有44%的美国民众对特朗普的中国表示满意。该数据比4月的民间调查要高出5%,也超过了2017年特朗普当选总统时的支持率,成为商人以来支持率最高的时候。

众所周知,美国总统特朗普从来都是把积极的经济数据归功于自己,而当经济出现危机时便将过错推给别人,还说如果不是因为有一些不公平的媒体对自己进行不真实的报道,他会将获得更高的支持率。

在调查中发现,对于特朗普所说的美国的积极的经济数据,有47%的美国民众认为是特朗普的功劳,27%的美国民众认为他有一点功劳,20%的美国民众认为他没什么功劳,而4%的美国民众则表示他一点功劳都没有,甚至还有负面的影响。

|对中国态度的转变

众所周知,在今年的G20大阪峰会上,国家主席习近平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同意,中美双方在平等和相互尊重的基础上重启经贸磋商。特朗普表示希望搞好中美关系,对中国没有敌意。非常珍视与习近平主席保持良好的关系,愿意与中国加强合作。

如此表现,也让美国民众少有的对特朗普这个举动表示赞同,因为大部分的美国民众都认为和中国合作比把中国当成敌人要好得多,而一个健康、稳定的中美关系也是两国民心所向,大势所趋。

|连任依然扑朔迷离

虽然目前特朗普的支持率达到了上任以来最高,但对于他处理问题的方式依然有55%的美国人不赞同。其支持率也低于拜登的53%,而在调查中显示,有76%的非白人美国民众会选择拜登,这让特朗普与拜登对决的支持率为49%。

所以特朗普的支持率能达到上任以来新高,只是因为起点低啊,而最终美国总统的人选还是要看他们如何解决美国民众心中最重要的几个问题:经济、医保、移民、外交、税收和女性及堕胎等问题。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zhn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

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