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特朗普被英驻美大使批,特朗普的回应大不同!选择“忍”是为何?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19-07-09 13:51

摘要:特朗普被英驻美大使批?特朗普的回应大不同!选择“忍”?为何?

|特朗普称不会与英驻美的大使打交道

【中油网】讯:英驻美大使金·达罗克爵士在发给伦敦的外交电报中对特朗普进行了批评,随后就被曝光了内容,这位大使不相信特朗普本届在美国有好成绩,对此,特朗普的回应却与往常大不同,称不会与英驻美大使打交道。

此前,英国驻美国大使贬特朗普的邮件被英国媒体曝光,其中内容里有“不胜任”、“无能”等犀利的字眼。曝光后迅速受到了全球的关注,这让外界对特朗普、白宫有了新的认知。

邮件中英驻美大使金达罗克表示:“我们并不认为本届政府会变得更加正常,不那么失调和不可预测,不再出现派系分裂,外交上也不会那么笨拙无能。”他还质疑说白宫也许“永远看起来不称职”。

另外还发表了其他对特朗普的意见,美国总统特朗普得知后表示:“我不认识这位大使,但他在美国并未受到好评,我们不会再与他打交道了。”同时还批评了英国首相特蕾莎的“脱欧政策”称她没有听取特朗普的意见。

在以往惹怒特朗普的事件中里,后果都是以刀枪相对,怒火会像炮弹一样发出,而这一次相比以往惹恼特朗普的表现来说,会显得稍微平淡一些。

对此,特朗普的回应大不同!选择“忍”是为何?

|两国关系友好不至于闹翻

英驻美大使的批评没有使特朗普彻底大怒,这应该源于这两国的关系友好,不至于闹翻。

英美关系虽然有过的冲突,但是两个之间亦有深厚的友好合作关系,被称为英美特殊关系,两国之间一直都有传统的合作关系。

英国视美国为主要的盟国,两个国家都是彼此最持久的关系之一,美国和英国在贸易、商业、金融、科学技术、学术、艺术等领域都有很紧密的合作,两各国家是彼此的最大投资国。

这么一说来,两国的关系的稳定,不会因为英国大使馆而有所变动,矛盾是会有,但不至于刀枪相对。

不仅如此,因为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的原因,特朗普可能不想与英国再闹出什么矛盾了,毕竟现在是特殊时期。

|2020年美国选举总统也是“忍”的原因之一?

以现在的大势来说,特朗普已经惹了不少国家,但在自己的国家,获得了不少民心。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根据公布的调查数据,有44%的美国人对特朗普的工作表示满意,51%美国人表示特朗普在经济方面做得很好。

另外,有褒将的那一定有差评的,大多数人不认可特朗普处理经济问题以外的其他问题,有65%表示特朗普的行为作为总统来说不合适。

假设在2020年大选中,特朗普落后民主党领跑候选人拜登10个百分点,拜登拥有53%,特朗普有43%,只有3%的受访者没有决定。

按照这个局势,特朗普不能再做出什么过激的行为会引起大众的反感,以保守起见,在短时间内还是不要有过多的动作。

然而英驻美批特朗普的事情,特朗普因此会选择为收敛一些,对此,你怎么看?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