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华为拿下4项第一!无视美国警告,印度将继续供应华为?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9-07-05 13:37

华为拿下4项第一!无视美国警告,印度将继续供应华为?

订单突破50个,华为拿下4个第一!将参与印度的5G建设?

摘要:近日,一家数据分析公司发布了全球5GRAN的排名报告,华为一举拿下4项第一。说明华为的实力确实不容置疑。

在强大的实力支撑下,即使是在美国的警告下,印度还是有意支持华为,华为将参与该国的5G建设?

|拿下4项第一

【中油网】讯:华为从4G时代甚至是3G时代,就开始在通信领域进行了探索和研发。凭借着数十年的技术研发和产品积累,华为终于在5G元年之际,成为了全球最瞩目的5G设备大厂。近日,外媒著名数据分析公司GlobalData公开5G测试报告,发布了全球首个5G RAN排名报告。其中,华为的表现令人赞叹。

这份报告中包括了5家主流通信设备供应商——诺基亚、爱立信、三星、中兴以及华为。该测试围绕着四个关键指标展开,并做出了数据统计。测试项目包含基带容量、设备部署简易度、射频产品组合和技术演进能力。

而华为凭借自身的实力,一举拿下4个单项第一,总分排名第一,成为当下最强的5G设备企业。

|另外三项第一

除了在这项测试中拿下第一,华为在另外三个方面的表现也十分突出。

一、5G订单全球第一。虽然美国的禁令让包括日本、澳大利亚放弃与华为合作,但大多数国家还是比较有主见的。截至目前,华为拿下的5G订单已经超过50个,其中有28个来自欧洲国家。而此前声称有望超过华为的诺基亚,只拥有42个5G订单。

二、5G标准必要专利全球第一。据德国专利公司IPlytics上月底发布的5G SEP专利榜单,截至6月15日,华为的SEP专利数达到2160个,位居全球第一,是唯一一家超过2000个关口的企业。诺基亚和中兴分列第二和第三名。其中,诺基亚的5G SEP专利有1516个,中兴的SEP专利数为1424个。

三、华为的5G设备发货量已经超过了15万套,同样也是全球第一。

|印度无视美国警告,执意支持华为?

正因为华为的实力领先全球,才使得美国的其它盟友纷纷向华为靠近。

据印度媒体近期报道,印度通信部长普拉萨德在国会会议上称,按照美国的规定,印度企业如果将原产自美国的科技部件供应给中国的华为,将会被美国起诉。但普拉萨德说:“政府没有下决定要对这家中国电信设备制造商颁布禁令。”也就是说,印度企业将继续向华为提供零部件。

不仅如此,印度还有意让华为参与该国的5G建设。

据《印度时报》7月2日报道,6月中旬,该国负责5G建设的高级别委员举行了一次会议,会议主题是华为5G。大多数部门都表示,不反对华为参与该国5G建设。其中,印度外交部认为,所有供应商在提供“保护措施”的情况下都应被允许参与;情报部称,不该阻止任何供应商;电信部表示,最后的决定应该由总理作出。

要知道,此前印度对待华为的态度一直都很模糊,反反复复,如今印度各部门如此表态,说明华为离参与印度5G建设又近了一步。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