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苏宁国际再加码?与日本最大电商平台乐天合作!内行慌了?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19-07-01 17:23

苏宁国际再加码?与日本最大电商平台乐天合作!内行慌了?

摘要:苏宁在此前收购家乐福中国80%股权以后,现又与日本的乐天集团合作,苏宁的业务再壮大了,这个时候中国市场上一定有无数双眼睛盯着苏宁国际,这时的加码,内行慌了?

|苏宁国际再加码

【中油网】讯:7月1日获悉,日本乐天株式会社与苏宁易购于近日签订战略合作计划,双方约定,将在跨界自营直采供货、官方旗舰店开设、全渠道供应链合作、体育产业资源共享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要知道,日本乐天株式会社是日本最大的电商平台,里面的业务包括电商、金融、旅游、电子书、社交APP等领域,不仅仅是电子类的,其中电商主营类别还有生鲜,保健医疗、美妆护理,家居日用、服装配饰、数码、家电等等。这么多的类别让苏宁国际有了很多的资源供应。

与日本乐天的合作无疑是进一步丰富苏宁国际现有的供应链,苏宁国际庞大了自己市场,不光在中国,相信很快在日本也会炒的火热。

可是日本市场那么多,苏宁国际为什么偏偏选择日本乐天?

|乐天是日本最大电商平台

日本乐天株式会社成立于1997年,销售的种类繁多不说,还在美国、德国、法国、台湾等地方有自己的电商平台,可以与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商业合作。

同时苏宁集团旗下的乐购仕是日本最大规模的综合免税企业,在日本坐拥41家门店,不仅如此,香港著名连锁电器卖场镭射、美国硅谷研究院、意甲豪门国际米兰,也都将助力苏宁国际全球布局。

这样大的阵仗下,日本乐天和苏宁国际必定是少不了宣传彼此,在中国有日本乐天的影子,在日本也有苏宁国际的影子,这会是个全新的体验。

这么一说,乐天确实各方面都满足苏宁的需求,在这一次合作中会是这个市场瞩目的对象。

|乐天苏宁强强联手

在苏宁和乐天的合作签署会上侯恩龙表示:“苏宁国际需要新鲜的血液,日本乐天也需要苏宁国际这一的平台,向中国的消费者彰显日本产品的魅力。”

签署会上可以看出侯恩龙对本次双方的未来深入合作充满期待,希望双方可以共同进步,互利互赢,惠及更多国内消费者,而高桥宇生也表示对双方携手合作的前景非常很看好,一定会很精彩。

这次合作,一个是日本最大的电商平台,一个是国内遥遥领先的零售企业,两家企业对这一次的合作都胜券在握,相信在市场上会有很大的惊喜,本次双方强强联手,会给消费者怎样的体验?敬请期待。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