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英国25万人反对川普的到来,下一站法国,马克龙发话?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9-06-06 13:23

英国25万人反对川普的到来,下一站法国,马克龙发话?

增加15万人,英国民众反对川普的到来!下一站法国,马克龙评论

摘要:和去年访英一样,大多数英国人还是不欢迎特朗普的到来。不同的是,今年反对特朗普的英国人数增加了15万人,至25万人。特朗普下一个要访问的是法国,法国人又会怎样对待他呢?

|访英前,特朗普已经惹了不少麻烦

【中油网】讯:应英国女王的邀请,特朗普从6月3日起展开了为期三天的访问行程。不过,在到达英国之前,特朗普已经惹下了不少麻烦。

首先,多家媒体报道,特朗普在开启对英国访问行程前夕,曾对英国梅根王妃使用“令人厌恶”一词。虽然特朗普在6月1日称这是假新闻,但其言论还是引发了网友对总统该如何谈论女性问题的舆论批评。

其次,特朗普连发两条推特,向伦敦市的首个穆斯林市长“开火”。“众所周知他(伦敦市长萨迪克·汗)是一个糟糕透顶的伦敦市长……他是一位彻头彻尾的失败者。与其关注我,还不如好好管管伦敦的犯罪行为。”特朗普补充称,萨迪克·汗让他想起了自己故乡纽约市的那位“糟糕”的又笨又蠢的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虽然萨迪克·汗''只有他(白思豪)一半那么高''。

最后,特朗普在达到英国前曾透露,在英国期间可能会找时间跟英国前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见面。尴尬的是,虽然特朗普对约翰逊竞选首相表示了极大的支持,但约翰逊还是拒绝了特朗普的会面邀请,给出的理由是:要去参加竞选活动。

|25万人反对特朗普的到来

由于特朗普在出访前的“嚣张”,以及原本大多数英国人就不欢迎他,在特朗普访英期间,有25万英国人进行了游行活动,反对特朗普。

据外媒报道,6月4日,有数千名民众聚集在伦敦市中心特拉法加西广场和议会广场游行示威,抗议特朗普访英。

英国伯明翰、斯托克、谢菲尔德、格拉斯哥、爱丁堡、切斯特、莱斯特、牛津和埃克塞特等多个城市也举行了游行示威活动,当日全英国参加游行示威民众总计达25万人。并且,“特朗普宝宝”再次被英国民众放飞,甚至还多了一个“特朗普马桶雕塑”。

这种情景与去年7月的情景有得一拼。去年7月13日,特朗普访英当天,上万英国人在伦敦市中心抗议特朗普访英,当天抗议的英国民众达到了10万人。

看来英国人对特朗普的讨厌是一如既往啊。

|马克龙已发话?

接下来,特朗普将访问法国,但人还没到,法国总统马克龙就对特朗普发表了严厉的评论,批评了美国的贸易政策。

据法媒报道,6月3日,马克龙在当天的国际货币政策研讨会时表示,“美国决定用不合理的理由制定关税。”他指的是,特朗普对欧洲钢铁、铝材加征关税。马克龙指出,欧洲必须通过建立新的保护措施来维护自己的利益。

“如果我们接受欧盟与拒绝巴黎气候协议的国家——美国展开新的谈判,我们就会增加对我们自己产业的限制,同时美国参与者则会被赋予新的机遇。最大的赢家将会是特朗普的好朋友——班农。”值得注意的是,特朗普的前顾问班农曾在欧洲议会选举前夕到巴黎支持“国民联盟”,马克龙曾指责班农试图“搞垮欧洲”。

特朗普将于今日(6月6日)到达巴黎,大家认为马克龙会给他好脸色吗?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