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继华为5G亮相英国后,华为与这一地区签署谅解备忘录!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9-06-03 14:42

继华为5G亮相英国后,华为与这一地区签署谅解备忘录!

正式宣布,IEEE解除华为员工限制!华为与这一地区签署谅解备忘录

摘要:虽然因为美国的禁令,包括谷歌、ARM等宣布暂停与华为合作,但华为的魅力依然在,最近依然有国家与华为签订合约,英国甚至已经用上了华为5G。

之前限制华为员工的IEEE也在今日反悔,解除了对华为员工的限制。

|英国华为5G直播成免费广告

【中油网】讯:在美国的禁令下,英国成了一个“勇士”,不仅没有放弃华为,而且还成了第一个用上华为5G的美国盟友。

当地时间5月30日,英国电信运营商EE正式宣布,在英国6个城市推出5G服务。EE公司首席执行官 马克·阿莱拉表示:“在遍布英国的电信网络的基础设施中,华为的设备是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我们使用的是华为的设备。”也就是说,EE公司使用的是华为5G。

这6个已经推出5G服务的城市分别是伦敦、加的夫、爱丁堡、贝尔法斯特、伯明翰和曼彻斯特,已经有45万名的用户提交了升级至5G网络的申请。据悉,格拉斯哥、纽卡斯尔、利物浦、利兹、谢菲尔德、诺丁汉、莱切斯特、考文垂、布里斯托等10个城市也将在不久后开通5G。

至于华为的5G的网速,相信英国的媒体已经做了最好的示范。

5月30日当天,英国BBC使用了华为5G做了一个早间节目的直播连线。直播前,由于流量太大冲破了SIM卡的限制,导致直播推迟了15分钟。这足以证明华为5G网络有多快。仅用一张SIM卡加一部智能手机,BBC就完成了对5G开通的直播,BBC记者在推特上表示:“感谢5G,感谢华为,让英国5G移动网络正式起航!”

|华为与这一地区签署谅解备忘录

在英国宣布使用华为设备,在6个城市推出5G后,华为宣布与非洲联盟达成了一项合作协议。并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这份谅解备忘录将华为与非洲联盟现有的合作协议延长了三年。

华为北非地区部副总裁菲利普·王表示,该协议或将能消除“华为设备从非洲联盟泄露数据”的传言,并且能显示出非洲联盟对华为的持续信任。

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后,双方将在宽带、物联网、云计算、5G和人工智能等领域加强合作,以促进非盟在通信领域的发展。

要知道,非洲是世界上重要的移动通信市场之一。据悉,到2020年,将会有6.6亿非洲人拥有智能手机;到2023年底,非洲的手机渗透率将达到50%。华为与非盟签订谅解备忘录,表明华为在未来将掌握很大一部分非洲市场。

在各国忙着撇清与华为的关系的时候,非洲与华为延长合作协议,并强调信任华为,实属难得。

|IEEE后悔?

看着英国和非洲纷纷在“风口浪尖”上宣布使用华为,总部位于美国纽约的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也对华为的限制反悔了。

美国在5月中旬宣布,将华为及其70多家子公司列入“实体清单”。上周,有消息称,IEEE限制了华为相关人员参与到IEEE学术编辑和审稿的活动中。也就意味着,未来与华为有关的投稿、文章以及IEEE分会活动都会受到影响。

要知道,IEEE是全球最大的非营利性专业技术协会,参与制定了900多个工业标准。如今却帮着美国给华为“穿小鞋”,属实与其学术形象不符。消息公布后,有部分学者退出了IEEE,甚至有学者发出了对IEEE制定的行业标准的质疑。

也许是意识到自己做错了,6月3日,IEEE发表了最新声明。IEEE在声明中称,此前限制华为员工的做法是为了规避相关的法律风险。在与美国商务部沟通后,华为及其子公司的员工已经可以参与IEEE的评审、编辑等工作。“我们由衷地感谢来自世界各地的会员和志愿者向IEEE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同时感谢大家耐心等待我们处理这一复杂的法律情况。”IEEE在声明中写道。

不管是从英国使用华为、非洲与华为签订谅解备忘录,还是从IEEE对华为态度的转变,都可以看出华为的重要性。美国要想通过禁令限制华为,恐怕并没有那么容易。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