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川普将在6月18日宣布参选?拜登五大优势或将改变大选局势?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9-06-03 12:07

川普将在6月18日宣布参选?拜登五大优势或将改变大选局势?

6月18日,川普将正式宣布参加2020年大选!胜算几何?

摘要:特朗普在5月31日称,将在6月18日正式宣布参加第二次总统大选。不过,就目前特朗普的支持率,以及其最大竞争对手拜登拥有的五大优势,特朗普能如愿在2020年大选中胜出吗?

|特朗普启动资金就有2000万美元

【中油网】讯:特朗普曾被认为是最有可能成为下一任美国总统的人,因为他有最大的优势——竞选资金“到位”。

特朗普的竞选团队曾在4月份宣布,今年第一季度已经为2020年大选筹集到了3000多万美元的资金。加上此前筹集到的资金,特朗普团队在4月份已经掌握了4080万美元的竞选资金。这使得特朗普成为在竞选初期获得竞选资金最多的第一位现任总统。

并且据美媒报道,特朗普竞选团队的启动资金就达到2000万美元,是其他竞选人的10倍以上。根据美国《福布斯》的富豪榜排名,特朗普的总资产已经有44亿美元,位居亿万富豪榜的第222位。可以说,特朗普是唯一一个直接从商人竞选成功,担任美国总统的人。

|6月18日将正式宣布参选,支持率如何?

对于连任,特朗普自身还是很有信心的。5月31日,特朗普发布推特称,将在6月18日正式宣布参加2020年总统大选。不过,特朗普的支持率对其连任并不是很有利。

最新民调显示,表示支持特朗普连任的人占到38%,而反对其连任的人占到57%。支持率比反对率少了19%,与5月份首周41%支持率相比也有所下滑。而特朗普最大的竞争对手——美国前副总统拜登的支持率已经接近50%,至49%,远高于特朗普的支持率。另外,蒙茅斯民调结果显示:只有37%的选民认为特朗普应该获得连任,而60%的选民希望白宫易主。

美国多家媒体也看衰特朗普的连任之路。美国FOX.NEWS的调查结果显示,准备给拜登投票的选民比准备给特朗普投票的选民多出了11个百分点。

美国国会上网站也发文称,特朗普的负面形象已深入人心,支持率整体上趋于平庸。确实,在特朗普担任美国总统的两年里,不仅出现了“通俄门”,还带领美国退出了超过20个的国际组织,包括世界教科文组织和巴黎协定等。现在对多个国家的贸易政策又出现了大的变化,这让美国人很不赞同。

据CNBC5月31日的调查结果显示,只有37%的美国人赞成特朗普的贸易政策,有43%的美国人不赞成。

|拜登拥有5大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特朗普的竞争对手拜登,目前拥有很大的竞选优势。

第一,对于美国选民来说,拜登有新鲜感。拜登宣布参加2020年大选的时候,正好是特别检察官穆勒发表“通俄”报告的时候。当其他候选人都在谈论如何弹劾特朗普的时候,拜登则在谈论就业、教育和医疗等。当然,其他候选人也说过有关问题,但这些候选人已经说了很多了,效果也不如刚刚宣布竞选的拜登来得好。

第二,拜登不仅有足够的经验和名望,他身上还有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的印记。美国选民将把对奥巴马时期的怀念寄托在拜登身上,从而使得拜登轻易获得非洲裔美国选民的支持。

第三,拜登经验丰富。目前在民主党内的候选人中,只有伯尼·桑德斯能够与拜登一较高下。而在拜登和桑德斯之间,美国选民会更倾向于选择一位经验丰富的人。

第四,拜登是第一位信奉天主教的副总统,他可以依靠天主教选民。

第五,在竞选资金方面,拜登在宣布参加竞选当天就筹集到了630万美元,成为首日筹款数量最多的民主党人。虽然特朗普团队拥有的竞选资金是最多的,但拜登的筹款速度也算是相当快了。

在支持率不佳,负面新闻深入人心、竞争对手饱受欢迎的时候,大家认为特朗普还有可能成为美国下一任总统吗?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