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英国BBC用上华为5G后,川普再一次行动了?

文 / 昆丁 来源:中油网 2019-05-31 17:10

中油网讯:30日,华为5G设备在英国BBC完成了首秀,31日,川普访英的先遣部队便急不可耐的前往英国了。

英媒BBC报道,川普接受了英女王的邀请,将于当地时间6月3日对英进行国事访问。

在这个节骨眼上,华为5G设备在BBC上完成首秀,可能会引起川普的注意,从而导致川普进一步对英施压,让其站队。

彭博社称,川普6月3日访英的重要议题之一,就是向英施压抵制华为。一位英官员也表示,下周川普将和特蕾莎·梅会晤,讨论中企华为的问题。

┃华为5G英国首秀

30日,英国主要电信运营商之一EE公司在英国六个城市开通5G服务,这是英国首个正式启用的5G服务——而EE公司在其部分5G网络的基础设施中,采用的是华为的设备。

BBC记者罗里·赛伦-琼斯称,直播一度因连接问题遭到推迟,他解释道,测试5G直播时,由于华为5G流量太大超出设备内EE提供的Sim卡流量上限。

据悉,现阶段英国5G网速预测为4G的5倍,而The Verge实际测速下来,不同的地域信号不同,从190Mbps到980Mbps不等。罗里·赛伦-琼斯所在地区测速为260Mbps。

此外,EE的5G服务首先在伦敦、卡迪夫、爱丁堡、贝尔法斯特、伯明翰以及曼彻斯特这六个英国主要城市开通,接下来还会陆续在布里斯托尔、利物浦等另外10个城市开通。

除EE以外,英国运营商沃达丰也将在5周内开通5G服务。沃达丰发言人称,沃达丰5G网络建设同样使用了华为的5G设备。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