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稳赢?反对率57%,英媒:至少有3个模型预测川普2020连任

文 / 昆丁 来源:中油网 2019-05-30 15:54

中油网讯:对于川普会否在2020年连任,国内外都十分关注,因为川普经常不走寻常路,可能在下一秒便会制造一个“大新闻”,如贸易摩擦、如华为禁令。

川普的支持率也是因为其个人的行为经常大起大落,最新民调显示,川普支持率38%,反对率57%。

所以,在这样的背景下,国内外的吃瓜群众(包括小编)对于川普会否连任也十分感兴趣。

┃至少3个模型预测川普连任

英媒《独立报》5月29日报道,至少有3个模型预测川普在2020年的大选中赢得连任,且模型的预测结果是报包括经济数据和在任者优势等因素结合在一起预测的。

如耶鲁大学教授费尔创造的模型,费尔将GDP增速等因素综合考虑,预测谁可能赢得大选。在2008年,该模型成功预测出奥巴马获胜,奥巴马的普选得票率和预测值相差不到1%。

如穆迪公司首席经济学家马克·赞迪的模型,也预测川普2020年会胜出。

如宏观趋势分析公司的唐纳德·卢斯金也称,川普赢得连任的机会很大。

┃川普和对手的支持率

在上周(24日当周)由昆尼匹亚克发布的民调中,川普的支持率为38%,反对率57%,低于5月第一周(3日当周)的支持率41%、和反对率55。

而民主党候选人,除前副总统拜登以外,其余几位候选人的支持率都低于反对率。

民调显示,拜登支持率49%,反对率39%;伯尼·桑德斯支持率41%,反对率48%;伊丽莎白·沃伦支持率32%,反对率41%……等。

由此可见,或许川普可以提前庆祝了,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损失6000亿美元

对于川普连任,相信很多人在支持和反对的中间徘徊,因为川普引发MYZ,全球经济都受到了冲击。

“今日俄罗斯”28日报道,彭博新闻社经济学家丹·汉森和汤姆·奥利克表示,在MYZ的背景影响下,至2021年达到顶峰时,可能会使全球GDP损失6000亿美元左右。

报道还称,可能会出现各国股市暴跌10%的“噩梦”情景,致使消费和投资情绪低迷,全球GDP下滑0.6%。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也曾表达了这一忧虑,但川普一直是我行我素。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