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含有重要文件的包裹被转运到美国?华为:共4个包,没有技术信息

文 / 昆丁 来源:中油网 2019-05-28 15:14

中油网讯:路透报道,华为表示,在没有说明的情况下,美联邦快递公司将华为的两件包裹转运到了美国,并试图将另外两件也转运至美国。

【起因】

路透社报道,华为5月24日表示,联邦快递(FedEx)近日将从日本寄往中国华为的2将包裹寄到了美国,还试图将另外2将从越南寄往华为亚洲其他地区办事处的包裹也转寄到美。

并且,这些行为都是未经授权的。

华为方面透露,这4个包裹只包含文件,“没有技术”相关信息。

【事件最新进展】

路透报道,华为发言人乔·凯利表示,这些事件的直接后果,将必须重新审视与联邦快递的合作关系。且已向我国邮政监管部门提出正式投诉,目前,正在调查该起事件。

联邦快递发言人多纳休表示,这些包裹是“错误发送”的,没有接到任何其他方面的要求,并回应称,“这是一个孤立的问题,仅限于极少数包裹”。

目前,可以说是风声鹤唳,一点风吹草动都会被放大,而联邦快递是有意?还是无意,最终都会有个结果,作为吃瓜群众只需静等结果出炉。

此外,于5月23日,美联邦快递就曾表示,近期有关于将客户包裹没收,并转运至美国检查的消息与事实严重不符。

┃任正非反对“报复”苹果

27日,彭博社援引任正非的话称,华为有能力开发芯片和操作系统,且反对对苹果等美企对手进行反制报复。

彭博社称,尽管美将华为列入“黑名单”,致使众多美企断供华为。但任正非强调,多年来华为一直在设计自己的芯片,有能力找到自己的解决方案。

任还表示,“绝对不会,这是第一点。第二,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我将成为第一个反对的人”。任正非称,“苹果是我的老师,它在前面前进。我作为一个学生,为什么去反对老师?永远不会的。”

由此便可看出,但从风评上来讲,川普的做法便很不得人心,任的无形中便完成了回应。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7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