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谈了3小时,川普和安倍还是意见不一致,日本网友:没来该有多好

文 / 昆丁 来源:中油网 2019-05-28 11:06

中油网讯:近几日,川普和安倍的会晤,可谓是吸引力一大波关注,但截至目前仍未传出什么轰动消息。反而有报道称,日本人感叹“川普要是没来该多好”。

┃3小时谈出个意见不一致

从打高尔夫,到看相扑,川普和安倍一边秀着“你好我也好”的关系,一边在关键问题相互施压。如27日晚间,川普和安倍的第11次会谈上,就日美双边贸易等实质问题上,意见还是不一致。

美联社戏称,用尽世界上的华丽辞藻也无法掩盖川普和安倍两人在关键问题上的分歧。

此外,5月26日,川普便发推特称,“在和日本的谈判大有进展,尤其是农业和牛肉方面。但大部分事项要在日本7月选举后,希望到时会有巨额协议。”

这妥妥的“敲竹杠”意思,相信任何人都应该看得出来。

┃希望川普没来

日媒《日刊现代》27日报道,川普于26日和安倍一起看了相扑比赛,但由于川普的到来,导致相扑比赛当天增加了不少进场规定,这种“特殊待遇”让日本相扑迷非常不满。

如相扑迷扬声高喊“怎么还不开始?”“为什么要停下来?”等,甚至有抱怨的说“特朗普要是不来多好”。

《日刊现代》称,虽森严戒备让很多相扑迷扫兴,但川普却相当享受地观看了整场比赛,“此场景着实耐人寻味”。

┃开“绿灯”允许安倍访问伊朗?

据法新社称,特朗普27日表示,尽管紧张局势加剧,但并不寻求伊朗“政权更迭”。

报道称,安倍正在考虑访问德黑兰。特朗普表示:“我知道安倍首相和伊朗领导人关系非常密切。没有人希望看到可怕的事情发生,特别是我。”

美媒CNBC报道,曾在里根政府时期任职的格伦·福岛表示,“川普自视甚高,喜欢当第一,于是他成为第一个去看相扑比赛的美国总统,第一个见到新天皇的外国元首……安倍摸准了川普的心理,准备了红地毯、盛大仪式,他很享受”。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