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特蕾莎·梅辞职后,前首相卡梅伦:我懂这种痛苦

文 / 昆丁 来源:中油网 2019-05-27 15:10

中油网讯:刚过去的周末,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宣布于6月7日辞职,当日梅姨泪洒的一幕刷爆各大媒体。但这或许不是最有意思的,有趣的是梅姨的前任卡梅伦回应特蕾莎·梅辞职,称他懂这种痛苦。

卡梅伦称,“梅是一个非常敬业的公仆,自己清楚走出唐宁街发言是极其困难和痛苦的”。2016年英国脱欧公投后,卡梅伦也是宣布辞职。

如今,梅姨因脱欧协议迟迟未能通过,而宣布辞职,但更多的问题随之而来,谁将继任处理烂摊子?脱欧怎么办?

┃热门人选变“冷门”

据英媒《独立报》25日报道,接替特雷莎·梅的热门人选鲍里斯·约翰逊遭受重挫,以罗里·斯图尔特为首的亲欧派保守党成员质疑,约翰逊执意要在秋季实施硬脱欧,他还适合这一职务。

曾暗示支持约翰逊的就业与养老金大臣安伯·拉德如今拒绝称约翰逊为“诚实的政界人士”。并警告,“我会对过于热心支持无协议脱欧的人感到非常担心。”

报道称,带头指控的斯图尔特是争夺这一最高职务的竞争对手。

┃保守党8人参加竞选

英媒BBC于26日报道,已有8名保守党成员确认参选。

包括外交大臣杰瑞米·亨特、国际发展大臣罗瑞·斯图亚特、卫生大臣马修·汉考克、环境大臣迈克尔·戈夫、前议会下院领袖安德烈娅·利德索姆、前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前就业与养老金事务大臣艾斯特·麦克维和前“脱欧”事务大臣多米尼克·拉布等。

英国《金融时报》26日称,最终有意参加保守党新领袖角逐的人数可能多达15人。

英国路透社26日分析称,在努力寻求一份能够得到议会批准的折中“脱欧”协议的过程中,本届政府已经历各种危机。首相角逐已变成参选者恶语相向的“表演之战”。

总而言之,人走茶凉或许说的就是现在的梅姨,虽然梅姨上任后并未完美处理好脱欧问题,但如此迫不及待的“炫耀”,这些候选人就不怕未来被“打脸”?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