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福克斯新闻女主播就贸易问题发表言论,中方主持人做出回应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9-05-25 01:11

福克斯新闻女主播就贸易问题发表言论,中方主持人做出回应

摘要:5月22日,CGTN(中国国际电视台)发布了一期题为《中国不会接受不平等协议》的短视频评论。知名主持人刘欣在视频中有理有据的驳斥了福克斯商业频道(Fox Business)女主播翠西•里根(Trish Regan)宣扬的贸易问题的言论。

|翠西•里根,特朗普政府的马前卒

【中油网】讯:在5月14号美国当地黄金时间播出的名为《对华贸易战开打,美国占上风,现在不打就迟了》的评论中,主持人翠西•里根措辞强硬地称贸易不平衡是美国必须用在中国身上的“武器”。除了叫嚣中国的繁荣是“以美国利益为代价”之外,翠西三次责怪中国人从美国人那里“偷走”了数十亿美元——按她的话说,“我们别无选择”,唯有一“战”。把美国描述成贸易关系里彻底的“受害者”,而之前的美国政府在她口中成了被中国“腹黑”的傻瓜。

刘欣指出,翠西•里根对美国的“受害者”身份深信不疑且义愤填膺,“双眼几乎喷出怒火”。任何一个不明真相的美国人听完她那席话,也许都会捏拳砸墙。刘欣继续说到,仔细琢磨翠西的话会发现,她宣泄的尽是情绪和指责,却少有实质依据。翠西引用了一个核心数据,称来自中国的“知识产权dao窃”导致美国经济每年损失高达6000亿美元。这一数据源自美国一家非营利机构(National Bureau of Asian Research) 2017年发布的一份“美国知识产权遭窃委员会”报告。刘欣一针见血的指出,首先这是未经验证的一家之言;其次,报告里白纸黑字写得清清楚楚,来自全球的“知识产权dao窃”给美国每年造成的经济损失或可高达6000亿美元,不是指中国!

|翠西•里根隔空喊话刘欣,情绪近乎失控

翠西•里根注意到刘欣的视频后,在自己当天的节目中用了整整11分钟来回应。不过,可笑的是她的反应,还是一样的情绪化,看看她这掐架的架势!

她说:“针对美国将中国电信企业列入危险名单,中方大张旗鼓地发起了一场信息战,他们竟然还有一个新目标,我,没错,就是我,因为我胆敢说我们应该利用我们的金融工具去应对这个贸易问题。”西主播真是把自己当回事,可能最近没称体重,忘了自己有几斤几两了。

她还说刘欣不应批评她没有实质内容和情绪化,说她的情绪都是建立在事实基础上的。可是,那6000亿美元的数字是怎么回事儿,她却选择性的忽略了。相反,她再次引用了这个数字,而且还是说中方。并认为刘欣针对她个人,哦对,不仅是她个人,而是所有的美国女性都进行了人身攻击。

从翠西•里根的言论里可以看到,一些美国人正是在这样的错误舆论的欺骗下对双方贸易问题产生了错误的认识,以为中方一直占着美国的便宜,挣了美国人太多钱,耗了美国人的羊毛;以为美国在贸易问题中能够毫发无损地获胜,为其带来巨大的政治和经济利益。殊不知几十年前我们一穷二白的时候,被他美国天天用核武器威胁也没怕过,更何况有了今天这样厚实的家底。70年前我们就不再签署任何不平等条约,今天也绝不允许超级大国让我们签订经济上的不平等协议。要做好长期的斗争准备,让美国人明白,特朗普不是所谓的让美国再次伟大的总统,他重犯了美国曾经犯过的错,在错误的时间,同错误的对手,做出了错误的选择。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D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9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