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希望中俄帮助建立4G通信系统,委内瑞拉马杜罗:将引进华为技术

文 / 昆丁 来源:中油网 2019-05-24 14:13

中油网讯:委内瑞拉马杜罗5月23日(当地时间)发布一条演讲视频,表示希望中国和俄罗斯帮助委内瑞拉建立4G通信系统,且称将引进华为技术。

┃委内瑞拉引进华为技术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4日报道,马杜罗于视频中称,委内瑞拉致力于发展卫星通信技术,有很多事情要做,如建立电信集团。

马杜罗称,“已经下令投资,并借助中国技术、华为技术和俄罗斯公司的技术吧通信能力提升至新的水平”,在委内瑞拉实现4G通信系统覆盖。

据悉,2018年12月时,马杜罗曾访问俄罗斯,双方达成一项旨在俄罗斯“格洛纳斯”系统覆盖委内瑞拉的协议。

┃蓬佩奥“心虚”

美媒CNBC报道,当地时间5月23日,美国务卿蓬佩奥被问“您今天是否有明确证据证明华为进行间谍活动”,蓬佩奥连忙转移话题,并称“这是一个错误的问题”。

CNBC称,蓬佩奥一直在针对华为,但尴尬的是蓬佩奥给不出证明其观点的东西。

路透社23日援引韩国《朝鲜日报》的消息称,美国务院一名官员最近游说韩国“将华为赶出去”。称采用华为设备的韩国电信企业乐金U+公司(LG Uplus)不应该被允许在韩敏感地区提供服务。

对此,韩国通信和IT行业表示,若按美的要求拒绝华为的设备,那么韩企的损失将达到数10亿美元。

┃川普喊话达成协议

5月23日,川普在被问及贸易磋商的紧张时,称中美仍有可能达成协议,并指出华为可以是协议的一部分。

要知道,此前美官员一直坚称,华为和中美贸易磋商没有关系。这赤裸裸的前后矛盾,是否已经将美国的“司马昭之心”暴露了。

综上,委内瑞拉马杜罗在此时刻表示引进华为技术,有可能导致美进一步施压。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或许帮助委内瑞拉建立4G通信系统也不是什么不可以的事了。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