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打击华为后,美媒:未来1年,苹果在中国的销量减少5%

文 / 昆丁 来源:中油网 2019-05-24 10:47

中油网讯:殃及池鱼,用在当前最热门的事件之一“断供”华为,美媒称,打击华为可能会使得美企苹果在中国的iPhone销量未来一年减少3%-5%。

┃苹果销量减少5%

彭博社22日报道,中国是苹果iPhone的主要组装地,约1/5真的营收来自于中国市场。

美国韦德布什证券公司表示,由于美禁止华为,未来12-18个月内,中国的iPhone销量将减少3%-5%,苹果股价在21日、22日分别收跌2%和2.1%。

报道指出,大陆市场的民众情绪可能会影响苹果的销售,并导致该公司无法达到第三季度业绩预期。

┃外企辟谣“断供”华为

5月23日,一则“DHL香港公司停收华为公司快件”的谣言引发热议,好在DHL迅速做出回应,表示该公司致力于包括华为在内的所有客户提供物流服务。

与此同时,日本松下电器、东芝在23日均表态称,该企“断供”华为的消息不实,并没有停止对华为的供货等合作。

所以,各位网友冷静看待相关信息,切莫掉入谣言陷阱中,被带节奏。

┃英、法“声援”华为

在华为被打击后,欧洲多国表示继续对5G服务持开放态度。

英国主要电信运营商之一的EE公司5月22日宣布,5月30日会首先在英国6个主要城市开通5G服务,并重申将继续在公司部分5G网络基础设施中采用华为设备。

EE公司发言人表示,“华为将继续为我们提供5G接入设备,依然是我们所重视的具有创新能力的设备供应商”。

法国财政部长布鲁诺·勒梅尔22日也表示,在发展5G业务领域,法国不会刻意排除某家公司。并补充道,目前许多法国运营商都和中企华为开展了4G业务合作,法国不会针对某一家。

法国总统马克龙近日也曾表示,不会封锁特定供应商。

如此鲜明的意见对比,可以预见,美在禁止华为的这件事上,可能会犯众怒。我们的古话有句叫做“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或许便是川普的明天。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