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美财长低头认输?谷歌被调查了,爱尔兰:最高罚1.5亿元

文 / 昆丁 来源:中油网 2019-05-23 14:39

中油网讯:人生处处是惊喜,不是不报,是时候未到。在谷歌断供华为后,相信很多人都牙痒痒。而23日路透报道,爱尔兰首次对谷歌开展调查——不知情的情况下谷歌贩卖用户数据。

┃谷歌面临1.5亿元的罚款

路透社23日报道,爱尔兰数据保护委员会(DPC)专员称,致力于隐私保护的Brave等企业提交了多份声讨谷歌的文件。根据这些文件,委员会决定展开调查。

DPC原话,“根据相关条例,针对谷歌爱尔兰有限公司在其在线广告交换的环境下处理个人数据的行为,已依法展开调查。”

据路透社指出,根据欧盟《通用数据保护条例》,监管机构有权对违反规定的企业作出处罚,罚金最高可达该公司全球营收的4%,或2000万欧元,约人民币1.5亿元。

此外,路透称许多大型科技企业的欧洲总部都设在爱尔兰,由DPC监管,如苹果、推特。

┃美豆价格跌至8美元

美国弗吉尼亚州豆农约翰·博伊德称,“如果我不能在一个月内完成播种,就全完了”。

博伊德表示,在美国最晚的大豆播种时间是在6月份,而现在只剩下几周,可大豆播种计划只完成了1/4左右。

更为悲观的是,博伊德称,大豆价格高的时候能卖17美元/蒲式耳(1蒲式耳≈27.2公斤),现在的大豆价格也就8美元刚出头,对于豆农来说已经是“赔本价”了。

而就在不久前,继去年末的120亿美元补贴后,路透报道称,川普考虑为美农提供高达200亿美元的补贴,标准是每蒲式耳大豆补贴2美元、每蒲式耳小麦补贴63美分、玉米补贴4美分。

┃美财长低头认输?

除谷歌、美豆以外,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22日在国会众议院承认,“会有一小部分商品随着关税上调而价格上涨,如果免除则不会存在涨价的问题”。

据姆努钦透露,正在考虑取消部分商品的关税,达到平衡物价的目的。

据美国家装零售企业家得宝21日称,关税导致该公司成品造成每年10亿美元的成本,柯尔百货认为摩擦将让公司损失11%的利润。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