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川普的麻烦来了?美联邦法官支持民主党人调查他是否逃税

文 / 昆丁 来源:中油网 2019-05-21 11:38

中油网讯:在川普四处挑事的时候,其自身的麻烦也不少,继美国共和党议员首次发声支持弹劾后,美联邦法官也支持民主党人调查他是否逃税。

美华盛顿特区法院法官阿米特·梅塔驳回川普阻止委员会发出传票的尝试,声称国会有权调查总统。

┃川普的麻烦

梅塔告诉川普聘用的会计企业Mazars,需要将川普上任以前的会计纪录交给民主党领导的众议院监督委员会。简单的来说,便是川普的财务记录必须公开了。

而按照美媒的说法,川普财务记录公开后,便可以知晓川普的纳税情况,一旦有该缴纳的税没有缴纳,便有可能触犯法律,这为弹劾埋下“导火索”。

据《纽约时报》近日报道,从1985年至1994年,川普的企业共亏损了11.7亿美元,以至于在那10年中,川普有8年能够免缴所得税。

但问题是,川普一直拒绝公开纳税记录,这不得不让人遐想,其中是否有猫腻?

┃弹劾川普

19日,美国众议院共和党议员贾斯汀·阿玛什表示,川普做了足以被弹劾的行为,成为目前首位公开支持弹劾川普的共和党议员。

哪怕是穆勒调查报告结论出炉,美国共和党议员都支持川普,赞同没有通俄这一结论。现如今阿玛什突然“倒戈”很可能让川普腹背受敌。

俄罗斯媒体《观点报》称,关于2020年的美国大选,49%的选民表示支持民主党候选人拜登,38%的选民准备支持川普连任。

而路透5月9日的民调显示,有45%的受访者支持弹劾川普,不支持弹劾的为42%。依此来看,川普能否处理好这场危机,决定着2020年竞选连任的最终结果。

如同2016年大选时希拉里在最后阶段被曝出黑料,从而使得川普意外获胜,这一场景很可能会在2020年的大选时上演吗?值得期待。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