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祝贺莫里森获得连任!支持率落后对手11%,川普能成功连任吗?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9-05-20 17:34

祝贺莫里森获得连任!支持率落后对手11%,川普能成功连任吗?

支持率落后拜登11个百分点,川普有可能连任吗?

摘要:近日,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成功获得连任,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澳大利亚前总理特恩布尔都向莫里森送上了祝贺。不过,莫里森获得连任之际,特朗普的连任之路变得越来越不明确,其最大竞争对手的支持率已经超出了11个百分点了。

特朗普还有希望连任吗?

|特朗普向莫里森表达祝贺

【中油网】讯: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在5月18日举行了联邦大选。根据票数显示,在众议院151席中,现任总理莫里森所在的执政联盟获得了74席,而工党获得了65席。

在计票结果公布后,反对党工党领袖比尔·肖顿在现场发表讲话,承认败选,并宣布辞去工党党主席一职。也就是说,尽管最近几个月的民调结果不佳,澳大利亚现任总理莫里森还是成功获得了连任。莫里森在向支持民众发表讲话时表示:“我始终相信奇迹会出现……胜利属于沉默的澳大利亚民众。”

对于莫里森的连任,澳大利亚前总理特恩布尔以及美国总统特朗普都对莫里森表达了祝贺。不过,特朗普要担心一下自己的连任了。

|特朗普民调落后对手11个百分点

美国也将在2020年进行新一轮大选,特朗普正在积极寻求连任,但民主党方面就有超过20人宣布参选总统。最新民调显示,美国前副总统拜登获得的党内提名的支持率接近40%,远超排在第二名的佛蒙特州联邦参议员伯尼·桑德斯。桑德斯的党内支持率为16%,其他竞选人所获得的支持率都在个位数。

也就是说,拜登目前是特朗普最大的竞争对手。虽然特朗普称,并未把拜登视为“威胁”,但事实说明,特朗普应该要重视起来了。

据俄罗斯媒体《观点报》最新消息,在2020年即将举行的美国总统选举中准备支持拜登的选民比准备支持特朗普的钻名多出了11个百分点。具体数据为,49%的受访者准备支持拜登,38%的选民准备支持共和党2016年的唯一候选人特朗普。

|拜登再筹集70万美元

不仅在民调方面,在大选资金筹集方面,拜登也有望赶上特朗普。

此前据美媒报道,特朗普竞选团队在第一季度筹集了超过3000万美元的竞选资金,这使得特朗普的竞选资金达到4080万美元,同时,特朗普也成为在竞选初期获得如此巨大数额的第一位现任总统。

不过,拜登在4月27日正式宣布竞选总统的24小时内,就筹集了630万美元的竞选资金,成为首日筹款数量最多的民主党人。

而在本月中旬,拜登在好莱坞的一场筹款活动中,再次筹得70多万美元的竞选资金。据路透社报道,该场筹集晚会在室内设计师迈克尔·史密斯和前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驻西班牙大使詹姆斯·科斯托斯的家中举行。拜登在筹款活动中表示:“我向你们保证,如果是我,我们会看到这个国家团结起来,就像很久没有团结起来一样。”

由此可看出,特朗普虽然目前筹集的竞选资金是最多的,但拜登筹集资金的速度也不容小觑。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