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谷歌暂停与华为的业务,任正非“已做好准备”,以色列力挺

文 / 昆丁 来源:中油网 2019-05-20 11:06

中油网讯:据路透社报道,在川普签署行政令后,美企谷歌暂停与华为的商业来往,称并称遵从指令,对此华为任正非表示已做好准备,获得欧盟国家力挺。

┃谷歌暂停与华为的业务

路透社19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谷歌Alphabet已经暂停和华为的商业来往,包括硬件、软件装让和提供技术的服务。

报道指出,华为将失去对谷歌安卓操作系统更新的访问权限,下一代安卓智能手机将不能使用包括Play Store、Gmail和YouTube等应用程序服务。

不过,华为可以继续使用对所有人免费开放的安卓开放源代码项目。路透称,此举将影响华为在大陆以外的智能手机业务,如作为华为第二大市场的欧洲。

┃任正非“已做好准备”

华为任正非18日表示,美最近实施的限制措施,华为的增长可能会放缓,但只是小幅的放缓。并补充表示,年度收入增长可能略低于20%。

任正非称,华为已做好应对的准备,即便美企高通芯片和其他美国供应商不再向华为出售芯片,华为也会“没事”。

┃以色列力挺

以色列《耶路撒冷邮报》指出,2018年以色列对华出口增长了52%,中资在以色列的直接投资在该国外资总额中的占比上升。

报道称,以色列科技企业已经学会成功利用中国市场为他们提供的机会,同时,不再理会美国有关不要向中企合作伙伴转让技术的建议甚至施压。

同时,《日本经济新闻》5月17日报道,英国外交部发言人表示,“5G应由各国自行判断”。该发言人称,将确保英国通信网络的安全,在此基础上表示“任何决定都要根据冷静且技术性的风险评估作出”。

综上,可以看见除美国本土企业以外,各国对川普的“华为禁令”并不感冒,且有趣的是至今为止美依然未能拿出华为威胁安全的直接证据,反倒是法新社称,美企被抓出来了10多处威胁安全的漏洞。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