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德国声援,俄罗斯电信巨头:9月前100%改用华为5G设备

文 / 昆丁 来源:中油网 2019-05-17 15:16

中油网讯:在法国总统马克龙公开反对川普的“华为禁令”后,德国官员和俄罗斯电信巨头都声援华为,如俄企表示,在今年9月前100%改用华为5G设备。

用实际行动的支持,最让人印象深刻!

如马克龙称,“我们的观点不是要限制华为或任何一家企业”,并称法国需要跨国企业来激活经济,创造就业岗位。

┃100%改用华为5G设备

5月17日,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俄罗斯电信巨头维佩尔通讯企业表示,中企华为的设备不存在安全隐患,并称为准备启动5G,莫斯科电信网络正在全面改用华为设备。

俄企维佩尔称,目前,华为设备在其莫斯科电信网络设备中占比达85%,计划在9月前使占比达到100%。

维佩尔通讯公司总经理瓦西里•拉察尼奇表示,“我们不知道美国的情况,但知道我们自己的情况。”

拉察尼奇还表示,俄罗斯使用的设备是全球化、标准化的,设备已通过了所有可能的检查,不仅符合俄罗斯的安全要求,也符合全球的安全要求。

┃重申不拒绝华为

5月16日(当地时间)新华社报道,德国联邦管理局局长约亨·霍曼表示,反对将中企华为排除在德国的5G建设之外,同时强调所有企业必须遵守严格的安全要求。

霍曼称,德国的立场是包括华为在内的任何网络设备供应商都不应被特别排除在外。值得注意的是,这一姿态在4月份接受英国《金融时报》的采访时也是如此。

霍曼表示,目前为止,联邦网络管理局没有发现华为在德国从事任何“不被允许的行为”。

德国日前正式启动5G频谱拍卖,多家欧洲电信运营商参与竞标。

按规定,中标公司到2022年底时需要为德国98%的家庭提供5G网络服务,2024年底时5G服务覆盖主要公路和铁路路段。

综上,俄罗斯电信企业和德国官员以及马克龙的言论都充分说明,川普的“华为禁令”已经行不通了,其单方面的抹黑只能让越来越多的群体站出来反对。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7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