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本周公布辞职时间?欧洲议会选举中“脱欧党”或拿下34%的选票

文 / 昆丁 来源:中油网 2019-05-13 15:42

中油网讯:英国脱欧僵局依然在持续,而英媒报道称,特蕾莎·梅将于本周内公布辞职时间,而对于欧洲议会选举,最新民调显示,梅所在的保守党或将惨败。

┃辞职时间

英国BBC报道,英国保守党“1922委员会”主席布雷迪称,特雷莎·梅15日将和委员会见面,他希望在那个时候,特雷莎·梅已经对自己辞职的时间表有清楚的认识和理解。

布雷迪表示,如果特雷莎·梅不能在与委员会见面时给出离任的具体时间,这将会显得非常奇怪。此外,布雷迪坚持,若特雷莎·梅辞职,他不会成为继任者。

┃欧洲议会选举

《观察家报》委托调查机构Opinium进行的民调显示,英国脱欧党有望在5月23日的欧洲议会选举中拿下34%的选票,比工党的21%和保守党的11%相加还要高,自由民主党的得票率则预计为12%。

若英国现在举行全国大选,保守党得票率可能只有22%,领先脱欧党仅一个百分点;工党则以28%的支持率持续居首,但这一数字相比两周前调查时下跌了5%。

脱欧党是独立党前党魁法拉奇上月成立的新政党。英国持续深陷脱欧僵局,使保守党备受抨击,脱欧党因此迅速吸引到许多支持脱欧的选民支持。

Conservative Home民调显示,每五名保守党党员中,就有三人打算投票支持脱欧党。

该站指出,这些人可能是对脱欧进程停滞不前不满而想投票抗议,或是认为法拉奇的新党是值得支持的替代选项。

┃脱英出现

英国《卫报》报道,威尔士民众11日在首府卡迪夫市中心集会,首次要求实现威尔士独立。报道称,在英国脱欧的阴云下,苏格兰和北爱尔兰地区也可能寻求独立。

英国BBC报道称,苏格兰地方政府首席大臣斯特金4月24日表示,如果英国决意脱欧,苏格兰将在2021年前举行二次脱英公投。

北爱尔兰反对党新芬党党魁麦克唐纳德曾于2月份称,如果脱欧后北爱尔兰与爱尔兰之间出现硬边界,新芬党就会加快寻求脱英的步伐。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9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