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捐款10万美元?华为对加拿大宣布了3个承诺

文 / 昆丁 来源:中油网 2019-05-10 15:39

中油网讯:华为5G风波仍在继续,在加拿大的华为分公司8日宣布了3项承诺,并称将每年拨款5%的研发经费用于网络安全。

┃三项承诺

新加坡《联合早报》8日报道,华为公司加拿大分公司表示,将把5G移动网络技术带到加拿大,并支持当地经济发展、服务社区,并宣布了三项新承诺。

1、到2020年,将向1000多名加拿大人提供信息和通信技术培训。

2、到2019年底,华为公司加拿大分公司将在加拿大市场推出第一款配备5G软件的智能手机。

3、为渥太华洪灾救济捐款10万美元。华为在渥太华的员工也可以选择带薪休假,以便自愿参加洪灾救援和清理工作。

华为公司加拿大分公司消费者商务集团总裁凯文·李表示,2019年第四季度,华为将向加拿大市场推出一款新的智能手机。这款智能手机将为4G和5G做好准备,使其成为华为在加拿大发布的第一款具备5G能力的手机。

华为公司加拿大分公司首席安全官奥利韦拉·扎特萨洛称,网络安全对华为来说非常重要。华为每年都将5%的研发预算用于网络安全。

┃加拿大表态“拖”

彭博社9日报道,几位匿名知情官员称,特鲁多认为面临来自电信公司的压力比过去要小。

报道称,特鲁多正在仔细评估未来5G技术所面临的安全挑战和潜在威胁,同时认清这项技术带给加拿大人的潜在可能。

加拿大公共安全和应急部长拉尔夫·古德尔的发言人斯科特·巴兹利5月8日在一封电邮中表示,“我们将在适当时候做出适当的决定”。

英国《金融时报》报道,蓬佩奥在伦敦出席纪念玛格丽特·撒切尔就任首相40周年会议时称,撒切尔夫人对中国的态度比特雷莎·梅政府要强硬得多。

但做法收效甚微,据华为估计,如东南亚等拒绝川普要求的国家地区,明年将有8000万客户,未来五年将有价值1.2万亿美元的商机。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