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下周?英媒:特蕾莎·梅将与保守党商讨辞职一事

文 / 昆丁 来源:中油网 2019-05-09 16:17

中油网讯:英国脱欧到了目前,已成为了一件极为麻烦的事情,脱欧方案迟迟不能通过,无协议脱欧又不允许,特蕾莎·梅被迫以离职作为条件推动脱欧协议尽快通过。

路透社5月8日报道,英国1922委员会主席格雷厄姆·布拉迪称,特雷莎·梅告诉他,她决定推动脱欧协议尽快获批,为离任做好准备。

报道称,1922委员会负责监督选举或罢免党派领导人。

布拉迪说,欧洲议会选举将在两周后进行,特雷莎·梅希望在此之前让议会就详细的脱欧法案投票。到目前为止,她未能克服对于去年她和欧盟所达成协议的党内阻力。

布拉迪还称,“梅已经明确表示,决意尽快完成脱欧程序的第一阶段,而且要在欧洲议会选举前、可能更早,通过必要的法案。”

但很多保守党议员认为,特雷莎·梅未能兑现脱欧公投的结果,该党需要采取新的策略。

┃参加欧洲议会选举

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实际上的副手、内阁办公厅大臣戴维·利丁顿7日承认,“脱欧”协议获批进程“令人遗憾地”无法在当天结束。

这意味着英国不得不参加23日开始的欧洲议会选举,因为退出欧洲联盟的协议不可能在此之前正式生效。

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本次欧洲议会改选751个议席,欧盟成员国依据各自人口规模分得一定数量的席位,英国将划分为12个选区,共选出73名议员。

欧洲议会先前同意,如果英国成功“脱欧”,73个议席中的46个自动作废,另外27个则分配给自称代表名额不足的其他欧盟成员国。

┃磋商无果

据路透报道,工党影子内阁商务大臣丽贝卡·朗·贝利表示,7日的磋商尽管“非常热烈”,却没能达成任何共识。

工党一名消息人士透露,会晤气氛“紧张”,工党一方有些受挫,认为双方有“基础性”问题和分歧。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