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川普宣布制裁伊朗后,这四国表示不听,将继续合作

文 / 昆丁 来源:中油网 2019-05-09 16:01

中油网讯:近些时日,美国和伊朗之间的关系变化引发热议,川普在石油制裁后,更是进一步宣布针对措施,如伊朗金属行业也被制裁了。

不过,好在川普的要求并未得到响应,俄、法、德、英表示继续和伊朗合法贸易。

┃四国表示不听

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特朗普8日宣布签署行政令,对伊朗的铁、钢、铝、铜等产业进行制裁。同时,表示期待有一天能与伊朗领导人会面,商讨制订新的协议。

欧盟和法德英三国对美国重启对伊制裁深表遗憾,表示将继续努力维护对伊合法贸易。

俄罗斯近日也表示,任何新的制裁威胁都不会阻止俄方与伊朗合法、互利的合作。

此外,伊朗总统鲁哈尼8日宣布伊朗中止履行伊核协议部分条款,并表示不再对外出售重水和浓缩铀。

┃石油买家俱乐部

据印度《明特报》称,在欧佩克减产以及美国对伊朗和委内瑞拉实施制裁的背景下,中国和印度将成立一个“石油买家俱乐部”,以便在原油定价和采购方面拥有话语权。

报道介绍,这不是两大石油进口国第一次商谈建立这样一个石油俱乐部。

印度石油部2018年6月说过,印中两国一直在商讨成立一个“石油买家俱乐部”,以便能通过谈判与石油出口国达成更好的油价条款,两国还将考虑进口更多的美国原油,以减少欧佩克对世界石油市场和油价的影响力。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