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波音737MAX将迎联合评估,员工却称“永不搭乘”,股价又得跌?

文 / 昆丁 来源:中油网 2019-04-22 16:48

中油网讯:自737MAX系列客机“禁飞”风波后,波音可谓是进入了低迷期,股价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而今日油被报道出内部员工称“永不搭乘波音787客机”,疑似暗指787客机也有问题?

这会让波音股价下跌吗?要知道,此刻的波音737MXA正面临全球9家机构联合评估,内部员工的言论很可能产生不利影响。

┃波音737MXA评估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联邦航空局19日表示,美国政府将于4月29日开始对目前停飞的波音737 MAX进行联合评估,全球其他9家航空监管机构也将参与其中。

美国联邦航空局4月初曾表示,正在组建国际专家小组,对737MAX客机的安全性进行评估。

据美国广播公司网站4月20日报道,美国联邦航空局说,来自9个航空监管机构的专家已经证实参与该机构承诺进行的技术审查。

报道称,前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主席克里斯·哈特将领导该小组,其中还将有来自联邦航空局和美国航天局的专家。将审查飞机的自动化系统,包括飞机与飞行员的交互方式。这项针对波音737 MAX客机的联合机构技术评估工作项目将持续90天。

同时,美国联邦航空局19日声明称,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中国、欧盟、日本、印度尼西亚、新加坡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航空部门已同意参与审核合作。

┃员工称“永不搭乘”

4月20日,美媒报道称,波音生产的787客机质素差劣,厂房为赶快完工出货,不惜使用坏掉的零件,机身内部亦常遗留大量尖锐金属碎片,构成严重的安全隐忧。

据《纽约时报》报道,波音员工曾多次向FAA举报,指生产过程存在缺憾,机身满布碎片,而公司曾向员工施压,要求隐瞒违规行为。

曾在厂房任职技工的克莱顿表示,他经常在驾驶舱底部的电线附近找到金属碎片,情况相当危险,“我曾告诉妻子,我永不会坐上波音787”。

在波音工作30年的前质量经理巴尼特表示,这些金属碎片相信是镶嵌部件时留下,曾看见碎片挂在升降系统的电线上。

据悉,波音787“梦想客机”在2007年推出,机身使用碳纤维制造,有助节省燃油,因此吸引大量订单。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7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