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6月必须辞职?否则罢免蕾莎·梅,英媒:70%的议员不支持她

文 / 昆丁 来源:中油网 2019-04-22 16:17

中油网讯:持续了数年的英国脱欧还在继续,在梅姨脱欧协议屡次遭到议会否定之后,脱欧延期至今年的10月1日,梅姨的执政生涯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危机。

据英媒报道,英国保守的70%的议员认为特蕾莎·梅不能妥善处理脱欧问题。

┃6月辞职?

《星期日泰晤士报》4月20日报道称,梅在去年12月的不信任投票中幸运过关。尽管按照党规,议员们必须在一年后才能再次对她提起不信任投票,但议员格雷厄姆·布雷迪说,除非她辞职,否则党规也可以进行修改。

报道称,作为保守党有影响力的“1922委员会”,即保守党普通议员委员会主席——布雷迪将告诉梅姨,70%的保守党议员认为她应该为不能妥善处理脱欧问题而辞职。

并且指出,她必须在6月底之前下台,否则保守党议员们将再次尝试罢免她。

英国脱欧最后时间原定于3月29日,但这一期限先是推迟至4月12日,后又推迟至10月31日,原因是特蕾莎·梅“脱欧协议”未能在议会通过。

┃一年赚55万元

在英国议会为如何脱欧争吵的鸡飞狗跳之际,有趣的是这样的一则报告。

一名来自伦敦的16岁少年仅用了一年时间就将手上的150英镑,约1300元人民币,变成了63000英镑,约55万元人民币,而赚钱的秘诀与英国“脱欧”有关。

英国《镜报》称,这位16岁少年名叫爱德华。爱德华表示:“由于英国‘脱欧’,英镑变得非常不稳定,一直处在变化中,我就是利用了这一点。”

爱德华称“每当有‘脱欧’谈判或者是议会议员投票时,英镑的价格就会受到影响。3月底是原定的英国‘脱欧’日期,我知道是时候卖出手中的交易了。”

如此戏剧性的一幕,不知道梅姨等英国议会议员知道后作何感想,在这样的背景下,英镑还会不会继续下跌,从而被市场褥羊毛?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