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对美商品加征关税?加拿大外长:征收125亿美元的关税

文 / 昆丁 来源:中油网 2019-04-10 16:07

中油网讯:在美国对欧盟危险加征关税的情况下,加拿大外长表示,考虑对美国商品加征报复性关税,迫使特朗普放弃加征钢铝关税。

┃对美商品加征关税

据法新社4月9日报道,加拿大外长克里斯蒂亚·弗里兰表示,正在研究能够更新报复性关税清单的方法,以使其产生更大影响。

加拿大驻美大使戴维·麦克诺顿8日称,相当数量”的美国农产品,如苹果、猪肉和葡萄酒,可以进入更新的报复性关税商品清单。但也强调,此举不应被解读为贸易争端的升级。

2018年时,美国川普对向美国出口的钢铁产品征收25%的关税,对向美国出口的铝产品征收10%的关税。

对此,加拿大对包括橙汁、枫糖浆和威士忌在内的美国进口商品征收166亿加元,约125亿美元的关税。

加拿大驻美国大使麦克诺顿表示,最快在下周可能宣布新的课税清单。

┃对欧盟商品加征关税

特朗普4月9日表示,美国将对来自欧盟的110亿美元产品征收关税,美国贸易官员已提出了一份欧盟产品清单。

路透指出,欧盟可能会提出报复措施,这一事态发展或进一步加剧大西洋两岸间的贸易紧张。

路透称,一名欧盟执委会消息人士透露,欧盟正准备就美国提供给波音的补贴提出可能的报复措施,此前美国为了飞机补贴争端列出一连串计划课征关税的欧盟产品。

特朗普推文称,世贸组织发现,欧盟对空中客车的补贴对美国产生了不利影响,美国现在将对110亿美元的欧盟产品征收关税。多年来,欧盟一直在贸易方面利用美国,很快就会停止!

美国贸易代表罗伯特·莱特希泽也表示,诉讼已经持续了14年,现在是采取行动的时候了。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