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新西兰阿德恩辟谣:我们没有“围堵”华为5G

文 / 昆丁 来源:中油网 2019-04-04 11:44

中油网讯:近日,新西兰总理阿德恩访华,在央视辟谣称新西兰没有“围堵”华为5G。

据央视报道,在2018年11月,新西兰通信安全局以安全风险为由,反对新西兰电信服务商Spark电信公司采用华为的5G设备,一度被视为在“禁用”。

而近日新西兰总理阿德恩在接受中国央视的采访中辟谣称,新西兰并没有禁用华为的产品,华为的产品可以在新西兰销售,华为也可以再新西兰运营。

阿德恩还解释,此前的做法是常规的安全审核,目前这个审核还在进行中。

同时,阿德恩强调新西兰有着自己的独立外交政策,不管其他国家如此,我们有自己的程序。

┃中美领先5G竞争

据《日本经济新闻》4月3日报道,美国无线通信和互联网协会2日发布调查报告称,在5G竞争方面中美并列第一。

这份《5G全球竞争》的报告显示,对比了各国的5G应对水平评分,中美均为19分,其后是韩国18分,日本17分。

报道指出,这份报告调查的是民营企业的5G实验及引入进度、电波分配情况、政府战略等。

此外,3月初,川普的2020年竞选团队也重新启动了“将美国5G网络国有化”的话题。

川普2020竞选发言人凯莉表示,这符合川普对于让所有美国人受益的议程。

川普2020年竞选经理布拉德·帕斯凯尔也在推动一项涉及全美5G网络的计划。

这份报告的出现,从某种意义上是不是给川普吃了一颗“定心丸”呢?

┃销量占比27.1%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4月2日报道,捷孚凯市场研究公司和零售商的数据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华为旗下的“荣耀”销量占比为27.1%。

此前,排名第一的三星退居亚军,占比26.5%,苹果排名第三,占比11%。华为和小米手机的市场占比分别为9.2%、6.1%。

据台湾《联合报》4月2日报道,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华为消费者业务已经发展到一个全新的历史阶段,2019年华为加上旗下另一平价手机品牌“荣耀”很可能成为全球第一手机厂商。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