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5亿元“过路费”?台网友评论:绿媒在胡说八道

文 / 昆丁 来源:中油网 2019-04-03 10:49

中油网讯:近段时间,岛内大选让舆论情况呈“妖魔乱舞”的形态,如4月1日绿媒“民视新闻”播出的《政经看民视》节目中,主持人彭文正发表了不当言论。

彭文正原话:“以后我们干脆这样好不好,就收费!只要飞过我们就开一张罚单,5亿元”。

┃事情始末

日前,台声称大陆解放军派战机越过了“海峡中线”,岛内绿媒借此炒作。彭文正便是其中之一,也是最为浮夸的言论。

好在,台网友很理智,直接吐槽“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是个军盲、天天在过愚人节等。

据《环球时报》4月1日刊文称,所谓的“海峡中线”只是一条心理线,大陆从未承认它,仅是两岸形成了某种默契都不越过它。

┃韩、赖投票

4月3日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前马办副秘书长罗志强以“韩、赖谁真爱台湾?”发起投票,结果是92:8的悬殊比例,也就说近90%的受访者认为韩真爱台湾。

此次投票共计1.4万人投票,3千5百多人按赞,497则留言,1百多次分享。

┃2亿订单

在3月末尾,韩国瑜出访厦门的第一天,便拿下1.5万吨农渔产品,价值3000万美元,约人民币2亿元的订单。再加上之前在深港澳签下的44亿元新台币订单,累计突破了50亿。

此前,韩国瑜在香港、澳门、深圳分别拿到24.7亿元、7.3亿元、9亿元的单子。

罗列这些数据只想表明,两岸的贸易关系如此之深,绿媒的不当言论只会损害共同的经济利益,被网友吐槽“胡说八道”更反映了和大趋势相违背,所以,大势之下一切阻力都将粉碎。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