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英国脱欧后启动紧急谈判?欧盟:先支付390亿英镑

文 / 昆丁 来源:中油网 2019-03-29 16:39

中油网讯:英国脱欧最后期限的逼近,让这场“闹剧”持续引发关注,如特蕾莎·梅宣布通过脱欧协议就辞职,但关键是脱欧让很多人“恐惧”,成上不去下不来的尴尬境地。

┃390亿英镑

据英国《泰晤士报》3月29日报道,一位消息人士透露,欧盟就“为无协议脱欧进行全面的博弈”举行磋商,规定英国必须遵守的条款,以便4月12日在英国完成脱欧后开启谈判。

报道称,欧盟坚持要求,若英国想在“无协议脱欧”后为避免经济崩溃而启动紧急谈判,那英国必须先支付390亿英镑。

报道指出,欧盟已同意采取临时应急措施,若英国无协议脱欧,双方将维持飞机以及港口、铁路和公路的货运联系,维持的时间为6—9个月。

此外,英国将被禁止与欧盟27成员国签署任何“双边协议”,排除在未达成协议的情况下产生任何“迷你协议”。

┃欧洲旅游业受损

据拉美社27日报道,提供旅游金融服务的瑞士环球蓝联公司发布报告称,英国无协议脱欧将重挫欧洲旅游业,同时导致欧元和英镑贬值。

报告称,西班牙非欧盟游客购物产生的收入中只有11%来自长途游客,相比之下,法国和英国的这一比例分别达到了26%和21%。

环球蓝联西班牙分公司负责人路易斯·略尔卡表示,西班牙非欧盟游客的人均消费约955欧元,而其他国家翻一番,如法国为2125欧元,英国为2102欧元。

┃缩减议会表决时间

据路透29日报道,英国议员们将在特别会议上就特雷莎·梅的脱欧协议进行投票,但不会同时就她协商达成的与欧盟未来关系框架进行投票。

路透指出,英国与欧盟上周达成共识,将脱欧期限从3月29日延长至4月12日;若梅姨本周能让脱欧协议在议会通过,则脱欧时间可以延后至5月22日。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