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供电恢复80%,瓜伊多:将对马杜罗采取“战术行动”

文 / 昆丁 来源:中油网 2019-03-28 17:06

中油网讯:在3月26日委内瑞拉马杜罗宣布再一次停电后,至今天才宣布委内瑞拉80%的地区恢复供电。这场“电力战”并非是终点,瓜伊多宣布将于下周开始对马杜罗采取“战术行动”。

┃电力战

3月7日,委内瑞拉古里水电站遭到破坏,停电数日,损失超4亿美元。

3月26日,古里水电站再遭委内瑞拉反对派破坏,无奈宣布停工、停课。

据新华社报道,至27日晚(当地时间)委内瑞拉马杜罗宣布已恢复全国80%地区的供电,并呼吁委内瑞拉人举行游行反对瓜伊多派发起的“电力战”。

马杜罗讲话中呼吁委内瑞拉人在3月30日举行大规模游行,回应反对派发起的 “电力战”,捍卫国家主权领土完整。这次游行活动将在全国“超过1000个地点”举行。

┃瓜伊多宣布采取“战术行动”

据“今日俄罗斯”28日报道,委内瑞拉反对派领导人瓜伊多宣布,其支持者将从下周开始一场针对马杜罗的“战术行动”,旨在推翻马杜罗“自由行动”的一部分。

报道指出,瓜伊多在推特上称,这场“战术行动”将由一个名叫“援助和自由委员会”的组织发起。

┃川普“100%支持”

纽约时间3月27日,川普在白宫接见瓜伊多妻子法比安娜·罗塞莱斯。

法比安娜称,委内瑞拉正在经历一场可怕的危机,为自己丈夫的生命担心,还称马杜罗政权是“可怕的独裁政权”。

特朗普向其表示:“美国百分之百支持你们。”并称“俄罗斯必须离开委内瑞拉。”

综上,可以看出瓜伊多和马杜罗之间的竞争已成白热化,最终会是瓜伊多赢得胜利,还是马杜罗坚守下来?谁也不知道,最终苦的仅是委内瑞拉普通人而已。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