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华为的胜利!美国盟友巴林采用华为5G设备

文 / 昆丁 来源:中油网 2019-03-28 10:10

中油网讯:如今,“围堵”华为的那堵墙即将倒下,据外媒报道,美国盟友巴林将采用华为的5G网络技术。

┃美国盟友巴林“倒戈”

据路透3月26日报道,位于巴林的VIVA Bahrain公司在2月份和华为签署了5G协议,且还有几个波斯湾国家也在考虑和华为合作。

巴林电信部长迈勒·穆罕默德表示,现阶段我们不担心美国施压问题,只要技术符合巴林的标准。路透指出,位于波斯湾的巴林是美国海军第五舰队司令部所在地。

卡迈勒说,巴林将成为5G网络通用全国的首批国家之一。还称,巴林没有对外企为巴林提供5G网络做出任何限制,移动运营商可以选择要和哪家企业合作。

卡迈勒表示,5G网络的推出对巴林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华为的胜利

欧盟于26日发布“5G安全建议”,外媒判断欧洲国家对于美国打压华为的行为不买账了。如法国《回声报》称,欧盟不想接受美国没有证据的“幼稚”指控。

“5G安全建议”中,欧盟委员会要求成员国自己作出有关安全的决定,在6月30日之前完成国家风险评估。成员国共享网络安全风险方面的数据,由欧盟在10月前进行评估,并于今年底制定欧盟的基本标准,推出安全管理措施。

27日,德国《时代周报》援引欧委会副主席兼欧盟单一数字市场副总裁安德鲁斯·安西普的话称,欧盟从未下过明确禁令将哪个供应商排除在市场之外。

特别注意的是,2019年奥地利、比利时、捷克、法国等十余个国家都准备拍卖5G牌照,还有6个国家将在明年拍卖。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7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