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48%,民调:美国人不信川普没有“通俄”

文 / 昆丁 来源:中油网 2019-03-27 16:02

中油网讯: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在穆勒调查报告得出川普没有“通俄”的结论后,本以为已经盖棺定论了,但最新民调显示,仍有48%的美国人认为川普在2016年的竞选时“通俄”。

┃48%受访者认为川普“通俄”

据路透3月27日报道,据路透、益普索26日的一项民调显示,在穆勒调查结论后,虽美国人对川普的看法有所改观,但并没有改变民众对川普“通俄”的看法。

民调显示,48%受访者仍认为川普与俄罗斯合作干预了2016年总统竞选,较24日穆勒调查报告出炉前少了6%;

53%的受访者认为川普试图阻止“通俄”调查,也就是妨碍司法,较上周下降2%。

┃川普支持率升至43%

民调还显示,川普的支持率有所回升,43%的受访者表示认可特朗普在任期内的表现。这是2019年至川普最高的支持率,较上周的类似民调上升了4%。

民主党人呼吁司法部长巴尔发布完整的报告,大多数受访者赞同这一立场。民调显示,57%的受访者表示希望看到完整报告。

巴尔在24日仅公布报告摘要,表示鉴于米勒报告是“机密报告”,将尽快决定公开报告哪些内容。

路透报道称,美司法部官员27日表示,巴尔计划“在数周之内,而非多个月后”公布公开版调查报告,但巴尔并没有透露确切时间。民主党议员则施予压力,要求巴尔4月2日之前交出报告。

┃众议院推翻“否决”失败

3月26日众议院投票推翻川普就阻止“紧急状态令”的“总统否决”,但最终投票结果是248票对181票,不足三分之二的票数,众议院投票没能通过。

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强调,众议民主党人将会再次推动一次投票,力求在六个月内结束国家紧急状态,两党议员只要团结一致就可以做到这一点。

支持川普的共和党人表示,投票应该标志着两党就此议题的斗争结束,国会议员应该超越在边境墙问题上争论,向前迈进。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