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3月31日来华!新西兰阿德恩:必须和中国合作

文 / 昆丁 来源:中油网 2019-03-26 15:30

中油网讯:新西兰是“五眼联盟”的成员之一,而在美国的“围堵”华为中,新西兰也是出了力的。虽然,后来新西兰总理阿德恩表示公平对待华为5G,但僵局一直未能打破。

现如今,新西兰总理阿德恩于下周3月31日访华,这或是打破僵局的前兆?

┃必须和中国合作

3月26日,新西兰总理杰辛达·阿德恩宣布3月31日将进行拖延已久的北京之行。

据《纽约时报》25日报道,阿德恩称这次访问“几乎只有24个小时,且尽可能缩短行程”。

新西兰总理阿德恩表示,来华是“几周前”就计划好的,因为枪击事件,阿德恩访华行程缩短至1天,只去北京不带商业代表团。我国已同意了缩短行程的决定。

报道指出,新西兰阿德恩最初的计划是带一个商业代表团访华,并停留三个城市。

阿德恩还称,“中国是一个重要的全球参与者,新西兰必须与之合作,以便应对挑战”。

同时,我国外交部耿爽回应,阿德恩31日访华是上任以来的首次,在这短短的24小时内,领导人就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全球首个5G全覆盖国家

据法国《尼斯晨报》24日报道,摩纳哥2018年与华为签署了协议,该协议旨在将摩纳哥打造成首个5G全覆盖国家。

据德国之声电台同日报道,对海岸小国摩纳哥的访问核心是经济利益。

当地运营商摩纳哥电信公司不久前刚刚与中企华为就建设5G超高速数据传输网络签署合作协议。

此外,西班牙《公众报》称,在前往法国之前,习大大访问了意大利和摩纳哥。在摩纳哥,习大大和摩纳哥亲王谈到了如何在数字经济发展等问题上进行合作。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