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叫停数百座石油钻井项目,川普能源计划无法实现?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9-03-21 17:26

叫停数百座石油钻井项目,川普能源计划无法实现?

川普欲开启数百座石油钻井,美法官阻止其计划,为什么?

摘要:特朗普欲开启数百座石油钻井计划,但被美国一名联邦法官叫停了,为什么?

|特朗普欲开启石油钻井计划

【中油网】讯:据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上周公布的数据,截至3月15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减少1座至833座,连续第四周下降,为2016年5月来首次,当时曾连续八周下降。尽管下降趋势仍在继续,但现在下降的速度正在放缓。分析人士称,这可能是油价在本周升至4个月高点的结果,这可能会鼓励新的活动。

数据显示,由于美国钻井数的减少,国际油价在20日显著上涨,截至当天收盘,WTI原油上涨0.80美元,收于每桶59.83美元,涨幅1.36%。布伦特原油上涨0.89美元,收于68.50美元,涨幅为1.32%。

特朗普一直以来都不喜欢高油价,他近期提出了一项在美国怀俄明州的数百座石油钻井项目的计划,意在降低油价。

|计划被美国法官否决

但据英国《卫报》3月20日报道,美国一名联邦将特朗普的这一计划暂停了,原因是这些项目没有考虑到背后的气候变化影响。

据悉,判决是哥伦比亚特区美国地区法院法官康屈瑞思在2月19日做出的。判决作出后,美国怀俄明州超过30万英亩的公共土地的钻探项目已经停止。康屈瑞斯法官表示,他在对相关记录及法规进行审阅后,认为土地管理局在批准钻探计划时就其是否会对环境造成影响考虑不充分。

除了降低油价,特朗普实施石油钻探计划还是基于其“能源第一”的政策。最近一项研究发现,美国政府已经让1300多万英亩土地可供出租,远远超过奥巴马执政期间的任何时期。美国还计划将大西洋一大部分地区用于石油和天然气开发。

|美国原油产量

特朗普如此推动美国原油生产,那么,美国原油产量到底有多少呢?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数据显示,去年12月美国原油产量为1185万桶/日,自5月来首次录得下降,但上周美国原油产量依然达到1200万桶/日,这令原油多头感到担忧。

同时据EIS发布的月度能源展望报告,将2019年美国的原油产量预期降至1230万桶/天,较此前预期下调11万桶/天;2020年预期产量为1300万桶/天,较此前预期下调20万桶/天。并且,预计至2024年美国原油产量将增加至1370万桶/日。

另据EIA在去年的数据,美国在截至12月6日的当周,原油和成品油净出口总量为每天20万1000桶,75年来首次成为原油和成品油净出口国。随着美国原油产量的增长,预计在不久之后就会再次达到甚至维持特朗普“原油净出口国”的目标。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