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44亿美元,中企将帮助菲律宾建设5万个发射塔?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9-03-20 17:26

44亿美元,中企将帮助菲律宾建设5万个发射塔?

中企将帮助菲律宾建1万个电讯塔!中国援菲另一项目将开工!

菲律宾要建造通讯塔,中企:我们有能力在12个月内建1万个!

摘要:菲律宾计划建造发射塔,中企首当其冲,表示有能力在一年内帮助菲律宾建造1万个发射塔。并且,还愿意出资44亿美元,帮助菲律宾建造5万个发射塔。

另外,中国援建菲律宾的另一项目也即将开工了。

|菲律宾计划建共享电讯塔

【中油网】讯:菲律宾是发射站密度最低的亚洲国家,目前拥有1万6000个发射塔,互联网用户达到6700万人。由于缺乏发射塔,很多企业无法向菲律宾提供性价比高的互联网服务。因此,菲律宾计划建造共享电讯基站,以让菲律宾电信公司不用再单独花钱建造发射塔。

菲律宾表示,新建的发射塔将由菲律宾三大电信公司——环球电信公司、Mislatel财团和拥有Smart通讯公司的菲律宾长途电话公司使用。菲律宾代通讯部长里奥表示,菲律宾大约需要5万个小区站点,以让电信公司为全国提供服务。

|中企:我们有能力在一年内建1万个

得知菲律宾要建造电讯塔后,目前已经有15家公司与菲律宾通讯部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其中包括中国能建装备集团公司。该公司告诉菲律宾,有能力在12个月内建造1万个电讯塔。

据《菲律宾商报》3月20日报道,中国能建装备集团公司在最近发布的声明中表示,“我们的年产能为50万吨(相当于10万个钢塔),因此,我们完全有能力通过投资至少10亿美元,在12个月内建造1万个普通塔楼来供应菲律宾共享塔项目。”该公司还表示,正准备与菲律宾三家电信公司的任意一家或者全部进行商业谈判。

并且,中国能建装备集团公司副总裁黄菲表示,愿意投资44亿美元,在菲律宾建造5万个发射塔。

|中国援菲这一项目将开工

据菲律宾首都水务局局长雷纳尔多·未拉斯戈在3月18日表示,由中国出资援建的卡利瓦大坝将在今年7月或者8月开工。

去年11月,中国能源建设公司与菲律宾马尼拉水务局签署了菲律宾卡利瓦大坝项目总承包合同。该项目是中菲两国政府间合作的重点项目,包括高62米的大坝,库容5700万立方米的水库,最低容量为每天240立方米的进水口,长约26000米的引水隧洞及其他附属设施。项目建成后将改善马尼拉地区饮用水的供需矛盾。

目前,菲律宾在等待该项目工程设计的完工。原本预计项目完工要花上4到5年,但未拉斯戈要求中企将工期缩短为3年。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