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128亿美元,川普:削减驻韩美军预算来修边境墙

文 / 昆丁 来源:中油网 2019-03-20 16:58

中油网讯:近几日,关于美墨边境墙的消息有所减少,似乎在美国国会两院都通过阻止“紧急状态”的决议后,川普对边境墙预算的关注度便有所下降。

┃128亿美元

据韩国《中央日报》3月20日报道,美国五角大楼于18日(纽约时间)向国会递交了一份削减对象清淡,其中便包括驻韩美军预算。

韩媒报道称,削减该预算,可能会引发美国进一步撤离驻韩美军的规模。

韩媒《中央日报》援引路透和美联社的报道称,美国国防部向国会提交的边境墙预算来源,涉及到美国在全球各地数百个项目,规模高达129亿美元。

五角大楼方面称,如果需要可从129亿美元中“挤出”大约36亿美元,充作建墙费用。

据路透报道,该项削减清单篇幅大约20页,囊括全部(截至去年)没有获得财政拨款的项目,包括美国纽约军事学院一处公墓、驻韩美军一处指挥控制所。

┃“通俄”民调

3月18日,川普“通俄门”调查接近尾声,《今日美国报》和萨福克大学联合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美国公众对米勒的信任消退,50%左右的美国人认同川普受到“政治迫害”的说法。

《今日美国报》称,50%的受访者称,同意特朗普的说法,即特别检察官的调查是“政治迫害”,而且由于政治原因,川普比以前的总统受到更多调查;47%的受访者不认同迫害说法;仅有3%的人没有看法。

报道指出,自2018年10月开始,美国人对众议院认真考虑弹劾川普的支持率下降了10%,至28%。

调查显示,52%的受访者完全不相信特朗普的否认之辞。而去年时,这一比例为57%;

28%的受访者非常相信米勒的调查是公正和准确的,是迄今为止最低的比例;

同时,30%的受访者表示非常相信特朗普的否认之辞,是迄今为止最高的比例。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