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美打压失败?德国默克尔不拒绝华为5G,巴西也不买账

文 / 昆丁 来源:中油网 2019-03-20 16:26

中油网讯:随着时间的推移,华为得到了更多的认可,在美国发起打压华为的行动后,众多国际对其均已不买账了。

如德国默克尔表示,不会拒绝特定的企业参与德国5G建设,巴西紧随其后也不买账。

┃德国不拒绝

19日,据德新社报道,德国5G频谱竞标正式启动,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不会就特定的国家企业排除在外。

默克尔称,目前全球已有非常多的国际采用了华为的设备和技术,且5G是一种高度复杂的技术,会带来新的问题。

德国已决定不会“简单地将某一企业或是行为主体排除在外”,而是对这些参与5G频谱竞标的企业提出要求,并将相关的要求写入到电信法规之中。

默克尔表示完全不认同两种做法:

①将高度敏感的安全问题放到公开市场上去解决;

②对于一家参与5G竞标的企业,仅仅因为其来自特定国家就将其排除在外。

┃巴西不买账

18日,据巴西《环球报》报道,该国计划于2020年初进行5G网络的频段招标,在博索纳罗与特朗普会晤期间,5G网络安全话题可能会提出。

博索纳罗的助理表示,巴西并不打算对华为进入巴西市场设置限制,世界各地都和华为做5G生意,华为系统中也没有存在漏洞的迹象。

巴西《经济价值报》称,美中正围绕5G网络进行一场竞争,美希望说服其他国家在部署5G网络时放弃中国的技术,并要求巴西一同拒绝华为。

巴西科技部长庞特斯则承诺,不会对中企的技术进行任何限制。

3月17日,据《纽约时报》报道,美国打压华为的行动受挫。连华为的强烈批评者、美国前共和党议员罗杰斯都坦承,“看上去有点悬。我们快无计可施了”。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7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