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遇到对手?川普一天发29条推特,莫迪1小时发29条?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9-03-19 15:21

遇到对手?川普一天发29条推特,莫迪1小时发29条?

一天发29条推特!CNN:这是川普最疯狂的一天!

摘要:特朗普一直被称为“推特总统”,发推的速度可以说是没有哪位领导人比得上。但近日,特朗普遇到了对手——印度总理。

|特朗普一天发29条推特

【中油网】讯:“推特总统”又“营业”了!特朗普在一天内发了29条推文,这着实让美国媒体CNN吓了一跳。“从来没有,或者说至少在我的记忆里,我们从来没有看到过特朗普如此疯狂和古怪的一天。”CNN表示,无论是推特数量还是推特内容,特朗普这次的“营业”都出人意料。

CNN将特朗普推特的内容简单地总结了一下,如下:

1、要求联邦通信委员会或联邦选举委员会调查美国脱口秀节目是否与民主党或者俄罗斯有联系;

2、批评已逝亚利桑那州参议员约翰·麦凯恩与民主党合作;

3、敦促福克斯新闻频道让主持人珍妮娜·皮罗复职;

4、呼吁福克斯新闻频道支持主持人卡尔森;

5、指责通用汽车让美国失望,要求该公司将工厂搬回美国;

6、批评民主党;

7、批评福克斯频道另外三位主持人;

8、转发了一位阴谋论者的推文等。

|CNN:这是特朗普最疯狂的一天

CNN认为,特朗普作为最有权势的领袖,却花了一整天的时间来发布未经证实的消息,批评自己不喜欢的主持人,为自己喜欢的主持人安排节目等,这是疯狂的。

CNN指出,有很多美国官员对特朗普的决策和健康提出了质疑。本来这种质疑已不再新鲜,但让人感到新鲜的是,这次白宫众多官员对质疑特朗普精神健康问题做出了急迫性的反驳。

据报道,白宫特别顾问康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其丈夫担忧特朗普心理健康的讲话表示不同意。白宫代理幕僚长马瓦尼也表态,称总统不是一个白人至上主义者。CNN评论员表示,当有白宫官员站出来为特朗普辩驳的时候,表明特朗普正在经历一段难熬的时光。

|莫迪一小时29条

虽然看起来特朗普一天发29条推特很不可思议,但更想不到的是,印度总理更“疯狂”,一个小时就发布了29条推特。

上周(3月12日),莫迪在一个小时之内,发布了29条推特,并@了数百位大V包括反对党领袖、知名政客、宝莱坞明星、体育明星,以及宗教领袖。值得注意的是,莫迪@的大V大部分是印度的明星、歌手和体育健将们。在这种面临大选的时候,莫迪的意图再明显不过了——利用各大V的影响力拉票。

印度的大选将在4月11日开始,5月初结束投票,5月23日宣布结果。并且,莫迪的支持率只有46%,相比于2017年的65%下跌了不少。莫迪不得不为自己的连任做准备。

值得一提的是,在莫迪发布推特的那一小时内,特朗普只更新了两条推特(不包括转发)。特朗普“推特总统”的称号要是被莫迪抢走了吗?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