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连发29条推特,川普喊话通用:丰田在美国投资135亿

文 / 昆丁 来源:中油网 2019-03-19 10:02

中油网讯:特朗普被称为“推特总统”,这一称号在17日(纽约时间)演绎的淋漓尽致,连发29条推特,将不顺眼的都数落了一遍,还喊话通用赶紧回归美国本土。

┃喊话通用

在川普连发的29条推特中,川普指责通用汽车公司“让国家很失望”,因为通用将四家在美国的工厂重新选址了,意味工作岗位可能会减少。

川普称“经济形势一片大好,通用汽车必须让俄亥俄州的洛兹敦工厂开张”。还说丰田正在美国投资135亿美元,其他企业也是如此,通用必须抓紧时间行动。

川普推特表示,通用公司让美国失望了,但其他更好的汽车企业正成群结队的进入美国市场,别再抱怨了,赶紧让洛兹敦工厂开张,3.8%的失业率。

为何川普如此关注洛兹敦工厂?是因为川普2018年在当地的一次集会上承诺,劝当地人不要卖掉自己的房子,制造业的工作机会正在回归。

┃一张10美元支票

在29条推特中,不仅仅是喊话通用,还包括痛骂“假媒体”,如攻击福克斯新闻公司主播史密斯和另外两个主播,称为了收视率同CNN同流合污。

有趣的是,川普还特意贴出一张10万美元的支票图,称“我每年40万美元总统工资,都捐给了各个机构,假如我没有这样做,这些假媒体有可能会去付吗?”

更为精彩的是,美国网友的强力回怼,如一位叫Brian Krassenstein的黑粉称:“你度假打高尔夫,这些捐赠几个月就被你吃掉了”。

套用国内的网络用语来讲,就是这届美国群众真不行!

┃川普对手?

连发29条推特,这不禁让人想起印度莫迪一小时连发29条推特,并@了近百名政党领袖和名人,就为了即将到来的大选造势,莫迪的“推特狂魔”属性看来和川普有的一拼。

4月,印度将迎来新一届大选,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报道,印度莫迪拥有约4600万推特粉丝,是除了特朗普以外粉丝最多的领导人。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