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希拉里“退赛”,川普遇到新对手,胜算几何?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9-03-18 16:57

希拉里“退赛”,川普遇到新对手,胜算几何?

希拉里退出,陆天娜“接棒”,川普支持率如何?

摘要:走了一个希拉里,这回来了一个陆天娜,特朗普的连任之路注定不会太容易。相比于希拉里,陆天娜来势汹汹,竟要在特朗普的“家门口”进行选举活动。

|希拉里退出

【中油网】讯: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曾是特朗普最大的竞争对手,去年希拉里还一再表示,会再次参加总统大选。

但在本月初,希拉里突然宣布放弃参加竞选,她说:“我不参加竞选,但我将继续工作、发言、捍卫我的信念”。希拉里还表示,不会竞选州长或者纽约市长。

听到希拉里“退赛”的消息后,最高兴的就是特朗普了。“希拉里·克林顿证实她不会参加2020年的竞选,排除了第三次竞选白宫的可能性。啊,胡说,这是不是意味着我不会再和她赛跑了?”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

同时,不参加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的还有前纽约市长、亿万富翁迈克尔·布隆伯格。

|陆天娜宣布参加总统大选

走了一个希拉里,却来了一个陆天娜。

据CNN报道,美国民主党参议员陆天娜(Kirsten Gillibrand)在3月17日宣布,将参加2020年总统大选。陆天娜是其中文名,她曾在中国居住过一段时间,通晓中文,所以在纽约华人区的知名度也比较高。

陆天娜曾是代表纽约的众议员,在希拉里担任国务卿后,她在2009年填补了希拉里留下的参议院席位。如今,52岁的陆天娜是目前寻求民主党提名的6位女性之一,也是竞选总统的6位参议员之一。

陆天娜在今年1月份就表示会参加2020年总统大选,并且组建了探索委员会,进行筹款等竞选活动。在3月17日的竞选活动中,她发布了一则2分钟的竞选视频,她在视频中提出自己的竞选主题是:全民健康保险、全民带薪家庭事务假、让金钱远离政治等。“我们需要一个能做出重大,胆大,勇敢决定的领导人。这位领导人不怕向前进。”陆天娜说。

陆天娜虽然在政治层面上不算很有名,但她的集资能力强大,在她13年的从政生涯中,总共筹集了5600万美元的资金。

|特朗普连任有困难?

众所周知,美国总统大选主要还要靠资金支持,陆天娜集资能力如此强大,是不是说明特朗普的连任悬了呢?

并不一定。据《华尔街日报》2月份报道,特朗普的竞选团体及一个支持他的外部团体在去年就已经共筹集了超过7300万美元。距离2020年大选还有一段时间,特朗普团队还可以筹集更多的资金。另外,陆天娜的民意调查还没有达到1%的标准,这是民主党对进入2020年辩论的最低要求。

而据华尔街日报本月初的报道,特朗普的支持率已经回升至46%。在今年1月份,这一数据为43%。并且,特朗普的RCP(跟踪美国大选支持率最实时的媒介)平均值也回升至44.4%。

由此看来,特朗普连任的概率还是很大的。大家希望特朗普连任吗?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