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价值7亿?外媒:德国、澳大利亚都将使用华为设备

文 / 昆丁 来源:中油网 2019-03-18 14:55

中油网讯:自华为遭到封堵后,设备安全与否便引人注目。随后各国声援华为,而五眼联盟等美国盟友也有声援,但都停留在口头上。

今日却是有些不一样,外媒报道称德国铁路股份公司和澳大利亚铁路都将使用华为的设备。

┃德国铁路

3月18日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德国将更新德铁北部系统的工程,交给由华为和西门子旗下的Atos组成的财团,而南部的工程则交给诺基亚。

报道指出,目前整个欧洲正在更新统一的铁路无线电通讯系统,因此德铁的信号网络系统也必须更新,预计整个工程将耗资5亿欧元,约5.6亿美元。

┃澳大利亚铁路

据俄罗斯卫星网14日援引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澳大利亚政府已批准华为为澳大利亚铁路提供数字通信系统,该项目价值超过2亿美元,将在西澳大利亚州实施。

报道称,华为将在西澳大利亚州首府珀斯建造约80座无线电测速仪和移动基站。

德国、澳大利亚两者相加的工程耗资超过7亿美元,虽德国方面并非华为一家吃下,但这一举动也恰好表明了美国对德国的试压已经无用,华为设备赢得了众多国家的信任,哪怕是美国盟友。

┃华为领先5G竞争

据台湾钜亨网援引《日经亚洲》报道,高通在目前无疑是芯片巨头,但随着5G新设备的推出,参与5G的竞争者会越来越多,5G芯片领域高通能否独占鳌头还两说。

据伯恩斯坦研究公司的数据显示,包括手机在内的5G设备数量,将由今年的不到500万台。至2020年增长到5000万台,十倍的增长幅度意味着众多制造商将下场竞争。

为华为方面,在结束不久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华为5G多模终端芯片——巴龙5000,可以用两倍于竞争对手高通X50的速度下载,而且不只是展示,已经进入到实际应用层面。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