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出新招?吸引中国游客,这国将有11万商家接入支付宝!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9-03-14 16:23

出新招?吸引中国游客,这国将有11万商家接入支付宝!

吸引中国游客,这国“放大招”!超11万商家可以使用支付宝!

摘要:据英国旅游局统计,每22名中国游客就可以为英国的旅游业创造一个工作岗位。所以为了吸引中国游客,英国要放大招了!

|每22名中国游客就可以为英国创造一个工作岗位

【中油网】讯:中国是英国重要的游客来源国,也是英国旅游业最主要的收入来源。据英国旅游局统计,中国游客平均每次访问英国的花费在2059英镑(约合人民币18305元)左右,是其他国际游客平均消费额的3倍多。在英国逗留时间和旅游的区域范围也超过国际游客的平均水平。这意味着,每22个中国游客就可以为英国的旅游业创造一个工作岗位。

英国旅游局预计,2019年内访问英国的中国游客人数将达到48.3万人次,相比于2017年增长43%。预计到访的中国游客消费额将要超过10亿英镑(约合人民币89亿元)。

|将会有超过11万英国商家接入支付宝

从英国统计局的数据可以看出,中国游客带去的收入是非常可观的。正是因为这样,英国想要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

据英国报联社3月14日报道,全球规模最大的金融机构之一的英国巴克莱银行宣布与支付宝达成协议:提供软件让更多零售商升级现有的POS系统,以便接受支付宝,而不需要使用额外的工具。预计,此项协议可以帮助巴莱克覆盖超过11万英国商家接入支付宝。

并且,巴克莱银行已经处理了英国近一半的信用卡和借记卡交易。“我们与支付宝签订的新协议为零售商提供了重要工具,帮助其抓住赴英中国游客的增加带来的创收机会。与此同时,支付宝用户也可以享受更多的便利和店内支付流程,提升他们的整体购物体验。”巴克莱全球支付接纳业务的主管罗布·卡梅伦说。

|法国也接入中国电子支付

同样的,中国也是法国重要的游客来源国。据巴黎与巴黎大区旅游业委员会(CRT)公布的年度业绩报告,2018年巴黎市和巴黎大区的旅馆总共接待了3500万游客,比2017年增加3.6%。旅游收入达到215亿欧元,比上年多出9.74亿欧元。

而为了吸引中国游客,负责法国巴黎地铁的RATP公司在近日宣布,中国游客可以通过微信支付购买巴黎地铁交通电子卡,并在地铁站的人工售票窗口兑换车票。具体操作是,在微信小程序里购票,再凭条形码到人口售票窗口兑换车票。

中国人已经习惯了不带现金出门,很显然,越来越多的国家在利用中国人对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的依赖,吸引中国游客,以达到提升经济的效果,这种方法也确实有效。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