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关系转变?佩洛西反对弹劾川普!连任有望?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9-03-12 16:56

关系转变?佩洛西反对弹劾川普!连任有望?

对手“退赛”,支持率创新高,佩洛西反对弹劾!川普连任有望?

摘要:两个强有力的对手宣布不“参赛”,支持率创新高,如今连美国众议院议长、加州民主党议员佩洛西也反对弹劾特朗普?特朗普连任之路一片光明?

|两个对手宣布“不参赛”

【中油网】讯:美国新一轮的大选将在明年开启,目前特朗普的形势可以说是非常有利了。首先就是两大强有力的对手宣布“弃赛”了。

特朗普最大的对手,曾一度宣称要参加2020年大选的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在3月4日表示,不会参加总统选举,但会继续在美国政府工作。“我不参加竞选,但我将继续工作、发言、捍卫我的信念”。希拉里说。

希拉里宣布之后,特朗普暗自高兴,在推特上写道,“(哎呦喂)希拉里•克林顿证实她不会在2020年参选,排除了第三次角逐白宫(宝座)的可能性。哦,见鬼,那是不是意味着我再也不能和她PK了?我会非常想念她的!”

在希拉里宣布“退赛”的第二天,前纽约市长、亿万富翁迈克尔·布隆伯格也发布声明,他将不会参加2020年的美国总统大选。

两位强有力对手的退出,让特朗普轻松了不少。

|特朗普支持率创新高

在对手弃权的同时,特朗普的支持率也在上升。

据华尔街日报在上周公布的调查结果,特朗普的支持率已经回升至46%。在今年1月份,这一数据为43%。

并且,他的RCP(跟踪美国大选支持率最实时的媒介)平均值也回升至44.4%。这一数据是自去年10月份最高法院大法官卡瓦诺提名确认后的最高纪录。

|特朗普为大选造势

排除外在的有利因素,特朗普自己也在为大选做准备。

特朗普在3月11日上交给国会的预算案中,不仅要求缩减非国防预算5%,将国防预算提高至7500亿美元,还要求国会再次拨款86亿美元,以修建美墨边境墙。虽然美国国会在特朗普提交预算之前就拒绝了这一提案,但并不妨碍特朗普利用这一提案为大选造势。

“建造边境墙”是特朗普2016年首次竞选总统时的竞选承诺之一。“完成建墙”已成其竞选连任的一个特色。据报道,无论国会是否批准,这项预算要求都将帮助谋求连任的特朗普在2020年大选到来之际塑造自己的边境安全论调。

|佩洛西也要支持特朗普了?

特朗普连任的胜算已经很大了,现在美国众议院议长、加州民主党议员佩洛西也改口了?

据《华尔街日报》3月12日报道,佩洛西称,她不支持寻求弹劾特朗普。不过,不支持弹劾并不代表支持特朗普。

佩洛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不支持弹劾。弹劾将让这个国家陷入严重分裂,因此除非存在紧迫的、压倒性的、两党都认可的某种理由,我认为我们不应该走到那一步,因为那会导致美国的分裂。为了他不值得。”同时,佩洛西认为,特朗普不适合担任美国总统。

总体来看,特朗普的连任的优势还是很大的,即使佩洛西反对,也改变不了特朗普支持率在上升的事实。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