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86亿修墙资金?佩洛西:希望川普能吸取教训

文 / 昆丁 来源:中油网 2019-03-11 15:40

中油网讯:据美联社报道,3月11日(纽约时间)川普将向国会递交2020财年预算案。有匿名官员透露,在这份财政预算案当中,最引人瞩目的便是川普将军费开支增加至7500亿美元。

官员称,川普将要求国会拨款修建边境墙,和成立太空部队。

白宫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称,“这将是一个艰难的预算”,并补充称即便美国财政预算赤字近1万亿美元,但只要低于整体经济的5%,就无需太在意财政赤字问题。

库德洛还表示,相信2019年及未来,美国的经济增长率将达3%。这和外界的经济放缓趋势相悖,事实会否如库德洛所言增长达3%?让我们拭目以待。

┃86亿建墙费

川普在预算案中向国会申请86亿美元的边境墙资金,相比最初的56亿美元高出了30亿美元。而美国民主党这边,对川普提出的86亿美元修墙资金申请,持明确拒绝的态度。

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和参议院少数党领袖舒默在一份声明中回应称,“川普伤害了美国数千百万人,他在肆无忌惮的关门,并以此试图获得更多的修墙资金,造成了混乱”。

“国会此前拒绝资助他的边境墙,川普被迫承认失败并让政府开门。如果川普再次尝试这一点,同样的事情会重演”,佩洛西等人还称,“我们希望川普能吸取教训”。

此外,佩洛西和舒默还建议川普将可用于边界墙的资金,用于美国教育和劳动力发展计划。

┃7500亿军费

据美联社报道,川普提交的2020年财政预算案,国防预算增至7500亿美元,相比2019年的军费预算7160亿美元,增长了4.7%。

而在这份预算案中,川普要求将美墨边境墙的修建资金提高至86亿美元。

美联社指出,川普将2020年军费增加340亿美元,在目前全球军费排名前10位的国家中,排名第9的德国全部军费开支为358亿美元,排名第10的韩国为335亿美元。

这样的军费开支,或许真的是在为建立太空部队做准备工作吗?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